朴信惠快闪代言 宝岛推销秀发
2018-11-19

信惠暌违1年2个月登台,穿著黑色小洋装亮丽出席代言的洗、护发品品牌10周年记者会,大方与粉丝分享护发秘技!

朴信惠透露为了预防落发问题,平常十分注意头皮护理,睡前及起床后也会用精华液按摩头皮,然后再使用梳子按摩头皮,多吃黑豆也能让头发维持乌黑亮丽。

朴信惠说:“没有不吃的东西,我什么都吃,如果想吃不能吃的话会有压力,开心吃完再做有氧、皮拉提斯等运动补回来。”可见不饿肚子、维持好心情也是妙方之一。

朴信惠最近与玄彬主演韩剧《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剧情描述由玄彬饰演的投资公司代表“柳真佑”因为投资项目来到西班牙,刚好遇到在当地经营老旧旅馆的“郑熙珠”(朴信惠 饰),两人因故被困在旅馆里,在异国如同命中注定般相遇,让他们谱出一段美丽的爱情。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邓紫棋登硅谷演唱 华人歌手第一位

    下一篇: 王力宏登金马开场 改编歌曲致敬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