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届金钟奖卢广仲双料视帝黄姵嘉十年磨剑夺视后
2018-10-15

金钟53 卢广仲双料视帝、黄姵嘉十年磨剑夺视后。(图片来源:中央社/张皓安摄)

第53届电视金钟奖日前在台湾国父纪念馆举行,视帝及视后分别颁给《花甲男孩转大人》的卢广仲和《台北歌手》的黄姵嘉,踏入歌坛10年的卢广仲另夺新进演员奖,创下同时拿新人奖和视帝的金钟纪录,他的得奖感言:“我长成这样都可以得男主角了,你也一定可以完成你的梦想!”《花甲》也获得最佳戏剧殊荣。新科视后黄姵嘉入行10年,首次得奖;何润东首执导《翻墙的记忆》勇夺最佳导演。

卢广仲在台上幽默感谢导演瞿友宁:“有这么大的勇气找我这个颜值这么不足、没有演出经验的人来担纲男主角。”在后台被问会不会想继续演戏?他竟推托“先把今晚过了再说”,并说:“谢谢《花甲》所有演员,你们每一位都是我的老师,谢谢喜欢《花甲》的观众。耶!我们得奖了!”
卢广仲说在家想过,如果得了新人,应该就不会得男主角,因为他第1次演戏,其他对手那么强劲,觉得很荣幸,自己比较是在旁边看戏的感觉,“得奖就是幸运、幸运,觉得很感动”,并表示,很多戏都是揣摩瞿导的行为,在他心中瞿导才是最佳男主角。评审总召吴洛缨透露,视帝和新进演员分项讨论,卢广仲在2项都胜出,胜在帮戏加分,亮度高。 30岁的黄姵嘉出道10年,3年前以《出境事务所》入围金钟视后,今年在《台北歌手》扮声乐家吕赫若的红粉知己,戏中包括1人分饰4角的桥段。

尤其扮农妇,更是丑出新高度,和平时小家碧玉的模样判若两人。她不会讲客语和日语,开拍前3个月请老师上课。评审认为她能理解剧本,深入进入故事,又有多元表现,令人惊艳。

最佳戏剧节目由《花甲男孩转大人》获得,此次共得4项大奖,今年金钟最大赢家依旧为公视,共14项。客家电视台戏剧《台北歌手》获金钟奖11项入围得奖5项,表现出色。何润东执导的作品入围8项,仅获最佳导演,评审指出,他的作品启用很多新人,戏剧线复杂,看得出他做了很多功课

59岁的胡瓜在2009年以中视《挑战101》摘金,该节目后来停播。他主持《综艺大集合》长达17年,曾出外景被黑蚊叮得两腿都是包,又和猪跳进脏水池,结果隔天录影脚痛到站不起来,后来转变成蜂窝性组织炎,若再迟一步恐怕就会截肢。

胡瓜主持如此卖命,却到去年才以《综艺大集合》第1次入围金钟奖,结果却摃龟,今年终于拿奖,不忘感谢去年离开主持群的董至成。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世足最佳新人姆巴佩上演大四喜 法甲联赛13分钟进4球

    下一篇: 《食尚玩家》爆收摊浩子请成员吃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