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憨豆特工3》用幽默舒解压抑的人生
2018-10-02

文︱周明真

由一场黑客攻击拉开序幕,所有在职的特工都被暴露了身份,使得强尼成为情报处最后的救命稻草。因此获得“返聘”的强尼第一个出勤任务便是要找出这位超强 黑客 。木头木脑、技能堪忧的强尼将如何应对现代科技的挑战,成功完成任务呢? 《憨豆特工3》(Johnny English Strikes Again),罗温.艾金森再度发挥他两光特工的个性,以不著边际、不受任何世俗拘束的演出。延续豆豆先生一贯的风趣和幽默,还更加放大那种无厘头的演出,这回的故事更加狂妄、丝毫不受拘束,让全场观众近乎两小时哄堂大笑。

强尼.英格力第一次见到奥菲.莉亚,他走进一间豪华的酒吧,点了一杯“伦敦旅鼠”调酒,向奥菲莉亚举杯敬酒,但是当他喝了一口调酒时,酒保在酒杯上面放的一把小雨伞却卡在他的鼻孔。想要让一把小雨伞卡在鼻孔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罗温‧艾金森是喜剧泰斗,他最擅长的肢体喜剧绝对能让各个世代的观众捧腹大笑。

罗温.艾金森曾说:“我很喜欢演出视觉喜剧,我很喜欢做出很好笑的动作,我也很喜欢用各种方式跌倒。”电影告诉我们,别因为容易搞砸事情就失去自信;有时候装傻反而是一种智慧、自嘲更是最高级的幽默。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藤冈靛爱吃鸭血 难忘台湾热便当

    下一篇: S.H.E分崩离析! Selina和Hebe爆将出走华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