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商人发现荧光岩石 闪耀如同太阳石
2018-09-19

【看中国讯】据美国CBS News报导,去年夏天,来自密歇根州的艾瑞克.林塔马基(Erik Rintamaki)在苏必利尔湖(Lake Superior)沙滩上寻找岩石,在成千上万的鹅卵石中发现了一块闪闪发光的荧光岩石——Yooperlite。

作为一名宝石和矿产经销商人,林塔马基经常去寻找不同的岩石,在六月一个特别的夜晚,他发现了一种不同于其它任何品种不同的岩石。这块后来被命名为“Yooperlite”的萤光岩石,就像是从地球上裂缝出来的熔岩一样熠熠生辉。

发现这块Yooperlite萤光岩石之后,林塔马基知道这可能不是唯一的萤光岩石,然而他又无法在网路上找到任何有关这种萤光岩石的信息。尽管他认识很多宝石和矿物领域的专业人士,但都不了解这块神秘的岩石。

于是,林塔马基每天夜晚返回到苏必利尔湖沙滩,带回许多发光的Yooperlite萤光岩石,并在网路上出售。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寻找蓝钻中的远古秘密

    下一篇: 医生秀舞技 病童展笑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