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神同行 2》亚太记者会 汗王河正宇赞台湾天气凉爽
2018-08-11

韩国电影《与神同行》在台湾开出新台币4.9亿票房佳绩,是台湾影史最卖座南韩电影,成为该片海外地区票房第一。剧组选在台湾举办续集《与神同行:最终审判》亚洲国际记者会导演金容华与主要演员河正宇、朱智勋、金香起、马东锡、金东旭日前访台进行四天三夜的电影宣传行程,亚洲国际记者会上,河正宇表示对台湾的第一印象是“很凉爽”!

据悉,《与神同行2》剧组此次访台活动,以台北为中心,安排了为期四天三夜的行程,共动员了38名韩方工作人员,为了抢看心仪已久的演员,不少粉丝彻夜排队,据悉,当天现场共聚集超过3000位粉丝争睹偶像风采,而巨星群也大方的与粉丝自拍签名留恋。

台湾片商特地准备红龟粿、绿豆糕等祭神传统甜点,祈求票房长红、步步高升,最后再献上一颗巨型寿桃,现场应景响起生日快乐歌,提前替9日满18岁的金香起庆生,金香起也许下《与神同行:最终审判》大卖的生日愿望。

亚洲国际记者会上,河正宇在自我介绍时,特别关心媒体们“吃过早餐了吗”?被问到对台湾的印象?河正宇表示:“台湾的天气比韩国凉爽。”

但却被主持人黄子佼吐槽:“可是你昨天都在擦汗耶!”河正宇笑说:“我本来就很容易流汗,这是自然现象。”

亚洲国际记者会规模浩大,现场不只台湾媒体,更有来自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泰国、菲律宾等地记者,待记者会结束后更是一连串媒体访问。

导演被主持人问到:“第二集有守护人类的家神角色,但是第一集主角车太铉、金东旭饰演的金家兄弟命运多舛,为什么却没有家神守护他们呢?”

导演笑著回答:“现代社会已经愈来愈少人敬拜家神,第二集中受保护的许春三祖孙,是社区中最后一户还有在拜家神的住户,所以才会获得保祐,这也就是金自鸿、金秀鸿家没有家神保护的原因。”

而在台湾人气甚高的马东石被问及:“预告中单手抓起金香起的画面,是不是很辛苦?”马东石则露出腼腼笑容,解释:“这一幕其实是金香起站在木箱上,再利用后制修图拍摄出来,我没有真的单手抓起金香起啦,那样太危险了!”诚实的回答,也让全场笑声连连。

去年曾经为了拍电影《北风》来过台湾的朱智勋,这回再度访台,趁著工作空档品尝麻辣锅。朱智勋和金东旭结束第2天工作行程后,跟著10几名工作人员吃麻辣锅,开了3桌,指定要吃牛肉和海鲜。

而金香起则是到台北101大楼的台菜餐厅品尝台湾料理。但没能出门的河正宇、马东石则对台湾影迷的热情最有好感。

《与神同行》是一部2017年上映的韩国奇幻电影,改编自韩国漫画家周灏旻所绘的同名漫画。剧情描述在火场总是奋不顾身、英勇救人的消防员金自鸿(车太铉饰)在一场救灾行动中为了抢救一名小女孩而意外身亡,死后在三名死神的引领护送下,前往阴间接受七大阎君审判的故事。导演金容华表示:一开始企划《与神同行》这部电影时就是以“亚洲人都能有同感的内容”去设计。受到影迷的喜爱,他也觉得很开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周迅分居二年离不了婚 财产分配现分歧

    下一篇: 大谷翔平生涯首度双轰 创大联盟近百年罕见纪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