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首现身回应 自己没有做错事
2018-08-06
S.H.E九月将成军17年,从2010年开始,3人就以单飞、不解散方式,各自在演艺圈发光发热,日前却爆出Ella(陈嘉桦)有意出走老东家华研国际唱片公司,Ella出席华山基金会举办的“2018爱老人中秋亮起来”活动,鼓励大众做公益,她首度回应出走华研的风波。

先前传出Ella要出走老东家,导致华研股价下滑,对此消息,Ella说:“时间到了,我们就是会谈合约,而且一直以来,三人的合约都是同时签,没分开签过,请大家不要惊讶,至于合约内容应该没必要告诉大家吧!”

至于合约进度、出走时间、S.H.E 的17周年计划等细节,她语带保留,表示时机未到,不宜多说,只留下一句“中秋节会有答案”,也称公司并非她和老公(赖斯翔)成立,而是老公独自开创。

针对续约一事,以及Selina(任家萱)和Hebe(田馥甄)是否共进退?Ella表示,目前三人有各自的工作,跟以往状态不一样,未来的合作方式需要讨论,请大家不要急,等时机成熟就会宣布。

Ella提到,一开始消息出现,并无特别感觉,“因为我太认定S.H.E了,我知道解散是不可能的事,所以这样的新闻不会影响到我”。直到收到来自各方关怀,才意识到事情大条。

Ella说:“我们从2012年就说单飞不解散,可能歌迷等很久,所以大家有点慌,但其实不用担心,只要三人有心、彼此认定对方,S.H.E永不解散,只有市场不要S.H.E,但我们不会让S.H.E解散,这是可以确定的。”

关于接下来将进攻电影圈,Ella说:“演戏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最近这个决心有被听见,有些也在进行中了,我很感恩,希望自己不要有遗憾。”
最近的计划就是在年底推出贺岁电影。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伊斯内尔逆转胜哈里森 亚特兰大赛夺生涯第5冠

    下一篇: 周迅分居二年离不了婚 财产分配现分歧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