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幸福肥  徐佳莹三餐这样吃
2018-07-22

摄影/黄宗茂

金曲歌后徐佳莹,自金曲奖封后后,都未公开露面,外界都相当关心,她镀金后,下一阶段,是不是将和男友步入红毯,徐佳莹笑回没有计划,现在计划全在年底演唱会上!她日前出席活动,徐佳莹表示:“我当时也没想到下一步要干嘛!现在还是照原本的计划,好好的工作、和大家互动。”

徐佳莹事业、爱情两得意,出道10年终于在第29届金曲奖拿下歌后宝座,体态也被粉丝发现,越来越纤瘦,身高153公分的她,竟拍出一双又细又直的大长腿。

徐佳莹在社群网站戏称:“偶尔来点骚包。”并附上自己穿著大T恤,搭配超短迷你裤和黑色针织外套,以及超高红靴的美照,歪头扭腰又凹脚,姿势完全不符合人体工学,脸上挂著浅浅娇笑,俏皮地俯看镜头。照片一PO出,有不少人激动表示,“这腿不得了”、“国际名模啊”、“太辣”、“怎么瘦成这样”,直夸她是长腿辣妹,赞声连连。

原来,徐佳莹日前为了金曲红毯,她特地上健身房健身,除了和好朋友杨丞琳一起去跳有氧运动,运动后45分钟内,喝下优酪乳或无糖豆浆,增添饱足感,不过最重要的是,她在菜单上也做了很大改变,让她在短短一个月内就成功甩肉。

三餐这样吃

徐佳莹基本上只吃早餐和午餐,而且以川烫食材为主,早餐会再搭配一杯黑咖啡,最重要的是,午餐过后,就尽量不吃,中途若有饥饿感,就嚼口香糖,分散自己想吃欲望,改变饮食,才不过短短一个月,就瘦了三公斤,这可让徐佳莹自己相当满意现在的好身材。徐佳莹和导演男友“比尔贾”稳定交往3年,徐佳莹坦言,自己都不敢看当天和男友的放闪画面,她还清唱林晓培的〈心动〉——“过去让它过去,来不及”,似乎不敢面对自己当时放闪的画面。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尼坤风雨无阻访台 抱影帝秀臂力

    下一篇: 《摩天营救》Skyscraper 极限体能 地表最强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