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春风化雨 收服调皮学生
2018-07-22

(Wiki, CC BY 2.0)

知名影星甄子丹从影多年,诠释过众多正义角色,包括:警察、军人、密探,甚至宗师都广受欢迎,而他在新动作片《大师兄》中首度扮演老师,要精通十八般武艺,收服调皮学生。

电影《大师兄》发布最新预告,预告中可见甄子丹扮演的老师“陈侠”,过往是特战部队的军人,他回到以前念书的学校任教,接收到一班个性顽劣、偏激的问题学生,但他发现这多半和学生们的家庭问题及生长环境息息相关,让他不得不使出浑身解数,见招拆招,更要以一抵百对抗恶势力,化身“最强教师”。

甄子丹在片中面对问题学生伤透脑筋,戏外为和饰演学生的年轻演员培养默契,也花尽心思。

他笑说:“戏里、戏外都要和他们打成一片,彼此培养默契,我们花了很长的时间,一起吃饭、唱KTV,最后才拍戏。”

由于甄子丹是影坛大前辈,一群年轻演员都对他敬畏三分,甄子丹努力和演员熟悉互动,直到相处自然才让电影开拍,但他又随时变身严格的监制,对镜头挑剔,为磨出最佳画面,常常重拍到满意为止,他说:“我要掌控很多电影技术上的品质,《大师兄》必须各方面都达到我的要求。”

对于首次饰演老师,甄子丹表示,要演出老师的状态确实不容易,片中他为了教导一群问题学生,进行另类又特别的教学模式,不只要会打,更要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才能收服一整班调皮学生。

此外,《大师兄》也获加拿大蒙特娄国际奇幻电影节邀请,成为闭幕电影,同时入选CHEVAL NOIR COMPETITON单元的竞赛作品,让甄子丹开心表示:“这是我公司推出的首部电影作品,能参与这个影展,是对我们很大的鼓励。”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2018世界杯足球赛个人奖 凯恩获金靴奖 莫德里奇拿金球奖

    下一篇: 朱咪咪、罗家英 来台宣传喜剧片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