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来运转
2018-07-01

文︱返本

如何得知自己的运气即将发生变化?

这里就几个观察指标,说明如下:

气色变好运气变好
气色与运势的变化息息相关,气色突然变好或变差,暗喻将有好事或坏事发生,所以请多保持好气色,不要熬夜是基本,如果气色差,上个妆补强。

身上长出新痣
痣的位置有吉、有凶。如果脸上某个部位突然长出一颗痣,那是有所征兆的,代表相关位置运气有变化。

容貌的损伤
面部的损伤也跟运气有关,如损伤在鼻子,男人代表财运,女人除了财运,还代表了夫星,如果这个位置受到了损伤,那短期内要多注意财运与爱情的发展(爱情指女性)。

发质的变化
头发变化与运气变化也有关联。

例如年轻时头发很硬,随著年龄增长,人变得圆融了,不再有棱有角,发质也会随之变软。

气质的变化
在相学中,气质神态的变化,被认为是运气变化最大的特征,因为神比外在的相更加重要。

如果一个人的气质明显变好,但容貌却没有多大改变,那往往是要走好运了。

梦境的预测
梦是潜意识的一种体现,除了特殊的梦境,做梦的内容通常有一定的规律。运气变化了,那梦境会提前反映出来,如果梦境是重头开始或者摆脱压力,预告运气即将转变。

缺点变少运气变好
能看出自己的缺点,是一种觉悟;能改掉自己的缺点,更是一种成就。

有些人总感叹自己命不好、运不好;总觉得自己活得累,从来都没有满意过、知足过;实际上,我们还是可以改变自己的命运;努力改掉自己的缺点,运气也会变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怎么说话不得罪人?

    下一篇: 凤姐为何不愿回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