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无霸西瓜 重达62.4公斤    
2018-06-24

巨无霸西瓜重104台斤。(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讯】苗栗县头份市民林天龙传承已故父亲“西瓜王”林玉清的巨型瓜果栽种技术;今年依旧栽种多个大西瓜。日前他采收一个104台斤的巨无霸西瓜,街坊邻居都前往观看。

自由时报报道,日前,林天龙下田采收一个巨无霸西瓜,重达104台斤,换算约62.4公斤,相当于一名成人的体重,加上西瓜体型圆滚、不好抱持,得在底下衬布、再由4名壮汉各拉一角,才顺利将大西瓜从田间搬起。

林玉清生前拥有超过50年的种瓜经历,经验丰富、技术过人,2011年起尝试栽种巨型瓜果,曾连续多年种出超过100台斤的巨无霸西瓜,赢得头份“西瓜王”封号。林玉清于2年前过世,享寿88岁。他的长子林天龙多年前,曾向父亲学习栽种巨型瓜果技术,父亲过世后,也连年持续栽种,将此技术传承。

林天龙说,今年气候炎热,使得西瓜早熟,西瓜上市也比往年提早约半个月,巨无霸西瓜也得提早采收。

林天龙指出,父亲曾于2014年以132台斤巨无霸西瓜创下东南亚地区的纪录,他希望有朝一日能突破。林天龙说,此次采收的巨无霸西瓜,已有企业以1万元订购。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慈父的神秘礼物让女儿泪奔    

    下一篇: 英国诚信调查:日本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