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的这12种潜规则   你了解几个
2018-06-08

(Wiki)



据《北美省钱快报》报道,Groupon现有Costco Gold Star一年期新会员促销,送20现金卡+价值$64.98优惠券,现价仅售$60。

价值$64.98优惠券包括:免费72个Kirkland Signature5号电池(价值$19.99),免费Kirkland Signature消毒湿巾4包(价值$9.99),$10 off肉类购物(包括牛肉、鸡肉、猪肉、海鲜等),满$250减$25 Costco.com官网购物优惠券。

报道说,很多人是Costco的忠实顾客。每周逛一次Costco,每次都有新感觉,从日常用品到家居用品,从眼镜到汽车,感觉在Costco什么都能买到。《北美君》分享Costco的如下潜规则:

1.不是每种商品都需要会员身分

没想到吧?虽然是大家买会员,但第一条却是告诉大家不是所有商品服务都需要会员!

Costco员工透露,检测视力、买酒、买汽油、买药或接种疫苗这些商品服务没有会员也可以购买。

2.从超市中间开始购物

Costco很“心机”地把最划算的特价商品都放在超市中间,然后在门口摆放较贵商品,可别被它给骗了。

3.为什么商品摆放的位置总是会变?

原因无他,就是为了引起你的注意然后让你买买买!因为有研究表明,摆放位置的变动能激起顾客探索的欲望,就像是寻宝游戏一样。

4.如何买到商品的最低价

如果某款商品是以$0.97结尾,就说明它已经是降价商品。另外,如果价格前面加了星号*,那代表它不会再补货,这个价格已经是它的最低价。

5.大批量购买不一定好

虽然大批量购买很省钱,但最好不要为了省钱一次性买太多,特别是标注了“best used when fresh”的商品。

6.忘记优惠券这回事

Costco不怎么接受优惠券,如果想要得到最大优惠折扣,记得时刻关注Costco官网的优惠更新。
7.别担心错过促销

如果你购买的商品,在你购买后促销时间短于30天,Costco承诺给你弥补差价。

8.有不少奇葩商品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Costco买不到!

Costco作为一家便民企业,不仅承包了衣食住行,还为死者提供安眠之所——棺材和骨灰盒。
9.最佳购物时间

每周一和工作日早上是人最少的购物时间,另外每年夏末是室外家具大减价的时间。

10.员工没有折扣
Costco的员工没有折扣价,但是他们可以成为免费会员。

11.如果你想买的东西没有

如果Costco买不到你想要的东西,那就给他们提建议,发动亲戚朋友一起提,提的人数和次数多了以后,Costco就会考虑进货啦!

12.你身边的顾客可能是保安伪装的

为了防火防盗,Costco会安排保安伪装成顾客四处巡查。感觉也是用心良苦了。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2018女性流行风向球

    下一篇: 夏日必学 显瘦穿搭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