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拒演帅哥 跑到脚筋撕裂
2018-06-01
黄晓明为了新片《无问西东》来台受访,他是第1个拿到剧本的人,导演李芳芳让他先选角色,他没挑王力宏的英勇空军角色,他说:“我不想演帅哥。”选了和章子怡历经波折的纯朴大学生。但一场他拉著章子怡狂奔穿越清华大学校园的戏,跑了至少10次,跑到脚筋撕裂,但仍不休息继续拍。

距离上次来台近1年多,黄晓明被夸脸蛋比过往年轻,开心不已,“我觉得现在更年轻了,将近一年没什么工作,陪家人比较多,脸才会又白又嫩。”他坦言,40岁开始思考自己要的人生,选戏会更慎重一点,但不代表不工作,“我还是要赚钱养家,不可能永远不赚钱,现在孩子小不能到处走,等大一点就能到剧组玩了。”在《无问西东》当中,黄晓明与章子怡谈恋爱,还有一段在校园中拉著彼此奔跑的戏。他透露,电影中只有短短几秒,却拍了好多天,未料脚筋跑到断了,“好像谁用石头打了一下,结果医生说我跑太猛了,把脚筋给撑断了。”但他没有乖乖休养,照样复工拍戏,“我脚不能动,还有上半身啊”!

说起导演李芳芳,黄晓明笑说:“她大概是处女座,追求完美。”不只跑步戏拍了好几天,他回忆一开始到导演工作室,对方早已把拍摄功课准备充足,连电影中每个真实的伟人出现,都找出很像的演员去演出。

郑铮也补充:“就连上片前几个月,她还打电话来美国,拜托我来补录一句话的声音,而且只是画外音而已。”

电影《无问西东》黄晓明也有投资,投资文艺片,自知没有赚头,可能还会赔钱,“我想完成年轻电影人的梦想。”他也有导演梦,一样想拍文艺片,但基本上不会找老婆Angelababy来拍,说每天相处拍电影又要在一起挺无趣。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第5次拿下“欧洲金靴奖” 梅西成史上第一人

    下一篇: 马浚伟大赞胡定欣 舞台剧彩排演技到位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