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减重5公斤 显瘦穿搭技巧
2018-04-06
您也曾经被身上多余的赘肉困扰吗?减肥、瘦身当然是一个很好的方法,但是换季的时间也许很短暂,减肥不一定迅速有效果,这时利用衣服的选择与穿搭,可有效的创造稍微纤细的视觉感。

露出下手腕
尝试将袖子挽高一点点,让下手臂有纤细的视觉效果,看起来腰部也变得比较窄。



衣服塞进裤或裙
长一点的衣服其实并没有办法让您看起来百分之百变瘦,找适当尺寸的上衣,并将衣服塞到裤子或裙子里去,腿看起来会更长一点,腿看起来一长,大腿视觉上看起也变细。



裙子的长度
长度介于下腿肚和脚踝上的裙子容易让小腿肚看起来粗,刚好盖住膝盖会是一个适合的长度。如果您个子够高,到脚踝的位置也很不错,可以将身高拉长,随著裙子的长度越长,所以视觉上会有微妙的拉长效果。

如果使用腰带的话,更可以将腰际线位置提高。

外套形状
H形和X形会比O形和A形更好。因为H形的线条利落,可以将人的整体变得稍微瘦长。O形,当然从形状上看就是蚕形或茧形,线条会是柔和圆润的,但是重心往下移,无法显高。X形可以衬出比较纤细的腰线;而A形一样是重心往下走,看起来会比较矮一点。
此外,服装的材质、图案、颜色往往也影响视觉效果,虽然程度不同,但还是或多或少的影响著穿搭的修长、显瘦度。


视觉平衡 
上半身宽、壮,只要与下半身做到平衡就好。上半身尽量选择合身不紧身,下半身反倒可以多运用宽裤、宽松裤裙、宽版A字裙等作搭配。
反之,梨形身材的肩膀要比下身窄,只要能做到肩膀宽度接近下半身的宽度,就可以平衡出“沙漏型身材”。
泡泡袖的上衣配上比较窄身的裙子,或是喇叭袖上衣配A字裙,另外一字领也有放大肩宽的功能。宽松的T恤衬衫搭配窄裤或是稍微合身的背心裙外套上宽松短开衫等。梨形身材的人,显露出腰线就绝对没问题!

袜子的长度 
中等长度的袜子会悄悄地把你变矮。因为小腿被分割出上下两截,看起来更短了。

(图片:Fotolia)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流行音乐颁奖 任贤齐揭晓入围

    下一篇: 舞台剧〈哈利波特:被诅咒的孩子〉在纽约百老汇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