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比弟小的 双胞胎
2018-04-06
先出生为大,后出生为小。即便是双胞胎,也不可能在同一时间出生,总有先后,哪怕只相隔几分钟。

但一对在加拿大出生的双胞胎小兄弟,却是先出生的哥哥比后出生的弟弟年龄还小,这件事在出生医院传为趣谈。

2016年,一对双胞胎兄弟在加拿大一家医院出生。出生时间的登记很让人有些糊涂。哥哥塞缪尔(Samuel)出生在11月6日早上1点39分,弟弟荣南(Ronan)却出生在11月6日早上1点10分。弟弟竟然比哥哥大?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11月6日这一天正好是北美地区从夏令时转为冬令时的日子,在凌晨2点整时,时钟被拨回到1点整,所以2点10分出生的荣南,出生时间就变成了1点10分,比哥哥还早了29分钟。这下真的难住所有人了,兄弟俩到底谁是哥哥呢?爸爸塞斯(Seth Peterson)在妈妈艾米莉(Emily Peterson)出现分娩先兆的时候,就曾开玩笑说也许会赶上改时间的时候出生。没想到真说中了,兄弟俩一先一后分别在夏令时和冬令时出生。

原来是时间惹的祸,让先出生的哥哥年龄比弟弟还小。在这家医院工作了超过40年的护士德比(Deb Totten)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这家医院的院长也称这是个“独特的事件”。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经历濒死体验的人

    下一篇: 最长寿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