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补出赛成冠军 米契尔写下传奇
2018-02-24

2018年NBA明星周灌篮大赛,爵士队新秀米契尔(Donovan Mitchell) 递补受伤的魔术队球员高登(Aaron Gordon)出赛,结果一鸣惊人,一举夺下这次灌篮大赛的冠军。

灌篮大赛现场有5位评审,每人给予6至10分评分,比赛分为2回合,每名球员的单次灌篮,满分为50分, 2次的得分加总后,取前2名球员进入决赛PK,得分最高的球员为冠军。比赛一开始,米契尔模仿卡特(Vince Carter)在2000年所做的空中转体外加大风车灌篮动作,获得了48分的好成绩,接下来的第二灌,米契尔则是利用打板空中接球,及飞越蹲下的3人,让他获得了50分的高分,一共夺下98分,最终以二分之差击退夺冠呼声极高的小南斯(Larry Nance Jr.),顺利抱走本次灌篮大赛的冠军奖杯。

今年的四大扣将米契尔、欧拉迪波(Victor Oladipo)、小南斯(Larry Nance Jr.)以及史密斯(Dennis Smith Jr.)都是体能强劲的好手,因此让外界非常期待,不过这次比赛,他们也没让球迷失望,几乎每一扣都让观众惊呼连连,毫无冷场。

米契尔赛后说,他从小就开始为参加灌篮大赛做准备,比赛中灌篮是在8年级,之后他就爱上了灌篮的感觉。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陆汉洋求婚成功 苟芸慧:很幸福

    下一篇: 儿罹川崎症 品冠吓坏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