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救了 自己一命
2018-02-11
据KPRC2报导,2016年1月的一个寒冷的冬季,美国德州休斯顿一名年迈老人史密斯(Thomas Smith)不幸流落街头,他的老友、66岁的老妇人得知了他的困境,将他收留在自家中。

救下一家三口
1月15日凌晨1点半,史密斯被爆炸声惊醒,他看到阁楼开始著火,他马上冲进老妇人的卧室,发现她被从屋顶掉下来的一块石膏板压住了。

史密斯赶快把老妇人拉出房间,并冲进隔壁的房间叫醒老妇人两个分别为8岁和10岁的孙女,他带领著全家人穿过烟雾从火焰中逃了出来,所有人都顺利得救,没人受伤。

电线引起的火灾
尽管消防员抵达及时,但是这所房子已经受到了大范围的破坏,消防员相信火苗或许是因老旧的电线引起的。史密斯的行为受到了人们的称赞,但是他也很感激没有人受伤。他说:“我只是感恩神帮助了我们所有人。我不是英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难道亚马逊在超级杯的广告里透露了HQ2地点?

    下一篇: 德国小镇的居民100多年来一直自称是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