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时尚妆容穿搭
2018-01-21
底妆
冬日雾光肌肤才是正解,本季节流行趋势是,肌肤不需要亮泽感,而是雾光的妆感,带出温和的感觉以缓和发色的强烈度。

用刷子轻轻刷上脸部整体。
用遮瑕组遮盖眼周的暗沉,痘疤和鼻翼的泛红等在意的地方。

眼妆
时尚妆容年年都在变,唯有睫毛从来不会被忽略,拥有浓长分明的睫毛绝对是好感度提升的重点,要刷出根根分明的完美睫毛刷,看似简单却其实不然,尤其是下睫毛,若用上一般刷头更需要小心翼翼的上妆,才能刷出干净不纠结同时带有浓密纤长的睫毛,让大眼仿如天生般,抢眼气质妆才能达到完美。

市面上无论是专柜或是开放式彩妆上的睫毛膏,为了打造丰盈感,在研发时都添加了更多的纤维,搭配先进的薄膜科技达到防水抗晕,让彩妆清新气质的好感度自然绽放,形成好感系大眼。

而眼影方面,须注意显色度与自然美睫形成完美的平衡,才能释放亲近的好感眼神,也兼具时髦感。

眼妆顺序
先以细腻小清新眼线拉长眼型,重点在于加强睫毛根部勾勒细腻线条。

色彩堆叠的自然深邃,先使用浅色系眼影打底,眼折处再叠上一层深色系,营造出渐层晕染的层次感,延伸至眉骨及鼻梁处还可以做鼻影使用。

柔亮纤浓的分明感美睫。刷头先在睫毛上方轻刷上一次后,反复一般的涂刷2至3次,那完美的浓密扇形便可全方位扩大。

纤维加倍的精准浓密睫,找出专属下睫毛的细致迷你刷头,让涂刷细小下睫毛更精准,让睫毛有自然延伸感,即完成好感大眼妆。

黑发与其他元素搭配
要让黑发时髦,那么彩妆、服装及饰品的搭配就显得非常重要。黑发彩妆若是以红色唇妆配上黑色粗眉是最不建议的,因为在彩妆中带入全部的流行要素,加入过多的强烈装扮,反而留给人俗气的印象。.

唇色
虽然有刷上色彩却不会太过于浓烈的粉红色,才是流行色。红色太过于强烈,裸色又太过于平淡,搭配上黄种人的黑发,彩妆的关键之一的唇妆,选用粉红色是正确的。

两颊
在颧骨高起的内部斜下方,将腮红晕开以增添气色。为了不让肌肤显得黯沉,使用明亮的粉红色,关键在于刷在高起的部位。

在卧蚕的下方,瞳孔的内侧开始轻轻晕开,注意不要让色彩的强度展现过多。

只要控制色彩和长度的轻盈感,就能让黑发与服装的比例达到平衡,呈现时髦的印象。

外套
色彩要选择比黑色更淡的米白色,选用清爽感,而非分量感、立体感,就能带来轻盈而显得时髦。

眼镜
玳瑁镜框会比黑色镜框来得浅色,轻盈度上升,并增添低调的时髦感。

帽子
流行色系的焦糖色,是首要推荐,能和黑发相匹配,又不会抹煞黑发的印象,相当完美。

小资女的重复穿搭
到了这个季节常常烦恼每天的穿搭,常常变得一成不变。但能使用的购物金额有限,拿手于购物的话。这个冬天就能享受时髦又聪明的时尚潮流,穿出自我风格的时尚。

为了秋冬购买的服装,这次教导大家如何彻底活用流行趋势,这次我们选择的是简约风,所以暸解穿搭技巧与购买的才是正解。

   |米白色查斯特大衣|
因为色调相容性,所以任何内搭、毛衣、高领,不限材质、不限颜色,都可以做出不同的搭配。  

   |烟熏粉红色的针织套装组合|
今季只要有一套就能穿搭。

   |淡蓝色针织衫|
与白色、淡米色、粉红色的相容度、搭配度都是很高的色调。

   |细条纹及小腿长裙|
强调在细线条的长裙,有花样是细纹,有的是针织坑条,有的是百褶,视觉上都可以拉下半身线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2017美国黑色星期五购物季攻略指南

    下一篇: 在家享受大师级按摩,比你想像中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