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立表达不公  被责情商低
2017-12-21


【看中国记者李乐综合报导】大陆影星袁立怒斥《演员的诞生》节目组的事件,近日引发海外华人关注。



日前,袁立在自己的微博上怒斥《演员的诞生》节目组,表示该节目不但运用剪辑手法,把自己在台上的表现刻意丑化,塑造成一个疯子模样,并且还拖欠自己的薪酬。她对节目组放话:你们骗我去的。”“我会一五一十,公开所有过程。



12月9日,袁立发文说:发送键被取消,不让自己说话了。一个节目而已,至于这样?一连串的谎话。并不得不改用图片的形式表达情绪。



当晚,她又连发多条微博,并晒出比赛前与节目组工作人员的微信对话截图。其中显示,节目组因认为袁立是节目中的大咖,事先承诺保证让她能进入第二轮,并表示签订二轮的合同。



袁立10日继续晒出多张截图后,又发一条微博讲述赛后状况,第二天离开,都没有签一纸合同。这方面的工作人员,露了一下脸,告诉我他很忙,会签的!直到结束,都没签,也没劳务费!



她除了指责节目组欺瞒她、不签合同、不给劳务费,截图内容中也提及其他演员与节目组的故事。她还表示,我现在要忙了,等我空闲,我来讲在没有合同的情况下讨薪的过程!



袁立表示,经过无数次乞讨,她终于在10日拿到税后80万人民币的劳务费。并声明这笔钱不是封口费,而是她的付出所得,因为顾及很多人的饭碗,才没有把全部事实说出来。



从始至终《演员的诞生》的几位导师和专业评审也没人发声,袁立日前在微博回应乐嘉时说到:今日将休博,希望张国立、宋丹丹、章子怡等说出实情!



然而,袁立在网上的维权却引来一些大陆网民的批评,认为袁立情商低不会做人,把大家都搞得很难堪。



事件发生后,引发海外华人关注,很多华人纷纷表示不解:表达不公,维护权益,就是情商低,不会做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蔡依林号召捐赠 自荐年菜代言人

    下一篇: 林依晨被嫌 厂商换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