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师赛 费德勒夺冠
2017-10-20

2017年上海大师赛男子单打冠军战,费德勒(Roger Federer)对上纳达尔(Rafael Nadal),经过72分钟的激战,费德勒以6:4、6:3打败纳达尔,拿下上海大师赛的冠军奖杯。

在这场比赛中,费德勒全场击出10记Ace球,4度破发纳达尔,且没让球王有任何破发机会,完美画下休止符。

近年来,“费、纳对决”一直是球迷们引颈期盼的比赛,这次是两人第38次交手,之前纳达尔虽然以23胜14负领先,但费德勒近四场对决都拿下胜利,显然两人的对战纪录几乎是平分秋色。

此次比赛是继2014年之后,费德勒第二度在上海大师赛封王,今年在上海赛夺下职业生涯第94冠后,让费德勒追平前世界第一、捷克传奇球星蓝道(Ivan Lendl),在公开赛时代以来史上第2多,仅次于康诺斯(J.Connors)。

费德勒目前积分落后球王纳达尔2370分,拿下1000分的上海大师赛后,在伦敦年终赛前缩短和纳达尔的积分差距,这表示费德勒还有机会成为年终球王,至于是否能有这样的好表现,令人期待。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网公开赛 纳达尔夺冠

    下一篇: 素颜没伪装! 林依晨现身台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