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Jones 春夏流行设计与元素
2017-09-18

David Jones 2017春夏装依旧有许多引领时尚的众多元素,夏天刚刚过去,还想知道你能将衣柜的衣服怎么搭配、怎么入手新衣才不会重复且浪费?快跟著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大缩口袖
大缩口也就是公主袖,有的短洋装袖子大且蓬,加上整件带有类似水滴状同心圆图案(近似烟花)的造型,和方领以及衬衫排扣搭配,以及双层蛋糕裙,整体来说,不易撞衫,由名模Jessica Gomes穿出,气势很强。此款还有出黑底白花色系。

另外,也可以看到不那么夸张的蓬度,相反的,这款偏宽松的直筒洋装袖子蓬度偏小,但也偏长,长度为五分公主袖,另外也融入了这两年很流行的设计,在袖口部分缝上了同布料粗绑带,如果您认为这一件蓝白直纹的洋装过于男孩气,不够柔美可爱,可以系上蝴蝶结,整件洋装呈现了比较简单的剪裁。

喇叭袖
多款洋装中或衬衫中,也可以见到宽松长短不一的喇叭袖的设计,有的硬挺衬衫袖口有整齐的折线;有的还有做纽扣设计,由软质的布料呈现;有的则出现在软硬适中的薄衬衫材质镂空花样洋装的袖口,也有在末端做小开岔的开口设计的。

短喇叭袖,表现出来的比较类似荷叶袖,搭配上丝滑材质的白底蓝花洋装,很显飘逸感。

春季薄风衣 连身裤
因为是春夏装,免不了有春天需要的防寒款,人家说乍暖还寒,春天还是要准备几件能防冷风的薄外套或是长风衣。T台上出现的是浅卡其色的、袖子经过特殊剪裁的春季风衣,因为是春天服饰,不用做特别长,两袖的剪裁比较类似茧型的感觉。

比较特别的是,按照风衣剪裁的连身裤,领口与袖子几乎与风衣如出一辙,到了腰部直接往下半身接上老爷裤的剪裁,因为是高腰,所以系上腰带,很显细腰与腿长,全身几乎都有些微的宽松,腰部这边的设计反倒能做个平衡。

繁复花朵
可以见到David Jones 2017春夏装中,有密度非常高的繁复花朵花样,多为黑底,上面加上活泼灿烂的多重大碎花,不过,密度比较小,也就是不那么密集的花样,仍也出现在T台中。

不密集的花朵图案被应用在七分袖雪纺洋装、雪纺衬衫、长裤等,以黑底白花、白底黑花、白底蓝花的样式呈现。  

这几套衣服中我们也可以注意到,一直以来位居最好搭配排行榜之首的小白布鞋,也因为搭配性强,也出现在T台中。坊间有许多厂商考虑到一般的布鞋易脏,也推出了皮质款。

镂空花样
无论繁复与否的花图样,都不能不提到另外独树一格的镂空花样,有一点点近宫廷风,但设计各异。也有由小朵小朵玫瑰花整齐交织出来的对称感花样,整体呈现又不像是散花的乡村风,非常特别。

值得一提的是,一套洋装的图样中,是由各类细碎的元素对称组织而成,花样中我们竟然看到了中国古代女性服饰中的整齐花朵,其后还有中国古代槛窗上头的繁复花样,令人惊喜。

流行色
David Jones 2017春夏装的秀场上除了出现极浅的蓝与粉之外,也有嫩粉与艳丽桃粉中和出的浅桃粉,另外掺了一点橘色的珊瑚粉、带点粉的紫色也相当吸睛。

另外,在很多晚礼服和长洋装,都可以看到浅卡其、银色、深橘色,这些都是今年的主色之一。另外,我们也看到了白色也是主色之一,但多为短洋装,在腰带、袖口或是身上的领口荷叶边的边缘,都可以看到黑色的少量点缀。

双重布料菱格纹
T台上还出现了比较闪亮的色彩,整件由细碎亮片交织,营造出碎钻感的晚礼服,到了膝盖以下碎钻感逐渐变少,有渐层之感,也因为纱质布料软、薄,多层次的纱质呈现了飘逸的美感。另外,今年比较特殊的设计是,内层软薄的布料上呈现整件的另一质感的线条,像是整件式的、精致而银亮的网子罩在布料上,形成了双重材质的布料,有的是规则的菱格状,有的则是像树叶纹理般的不规则形。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iOS 11新功能太便利!所有功能可一览无遗

    下一篇: 裤装种类知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