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发威 巴黎获全胜
2017-08-27

法国甲级联赛第三轮全部结束,上赛季的前三甲分别由巴黎队、摩纳哥队和尼斯队取得胜利。巴西足球明星前锋内马尔(Neymar)送上2球3助攻,上演了一场精彩的个人秀。

自从转入巴黎圣日尔曼队之后,内玛尔便成为球队的主力核心,他带著队友的期望与鼓励,在法国甲级联赛场上卖力演出,仅仅出战2场比赛,就直接参与了6颗进球。

内马尔日前才被法国甲级联赛巴黎圣日耳曼队以两亿两千两百万欧元的天价转会费,将他从西班牙甲级联赛巴塞隆纳队挖角过来,这笔转会费足以支付美国职棒大联盟纽约洋基队全队一年的薪资,可说是创下世界足坛转会费的新高纪录。此外,内马尔的年薪也翻涨了一倍,有三千万欧元,薪水超越梅西(Lionel Messi)的两千五百万欧元,C罗(Cristiano Ronaldo)的两千三百六十万欧元,仅次于阿根廷球星特维斯(Carlos Tevez)的三千八百万欧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植剧场惊爆收摊 安心亚错愕

    下一篇: 孙俪粗暴动手  邓超代替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