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养伤后复出配合新片亚洲宣传
2017-08-12

【看中国讯】“华仔”刘德华,在坠马休养半年后,他在8月8日正式复工,出席新片《侠盗联盟》北京首映会,他完全没拄拐杖,穿著西装帅气登场,获得现场热烈欢呼,刘德华表示,自己很好,很抱歉过去半年让大家担心了。而导演冯德伦和舒淇,也在婚后首度同台,访谈中,冯德伦不时提到舒淇“说了算”,大秀恩爱。

刘德华健步如飞的走进电影,在《侠盗联盟》北京首映会上,刘德华就像没受过伤一样,让全场粉丝欢呼尖叫。

《侠盗联盟》记者会,与舒淇、杨祐宁、法国影星尚雷诺和导演冯德伦同台,刘德华压轴出场,现场欢呼声不断。他说:“我很好,对不起,过去半年让大家操心,现在我又返回半年前,依然可以跟大家说说笑笑,跑跑跳跳。”

刘德华年初受伤后,一开始评估要停工休养1年,但华仔靠超强的意志力,仅仅半年就能复工,并敬业配合新片亚洲宣传行程。

刘德华在记者会上表现风趣,笑言因太久没出席记者会,所以希望大家给他多点机会说话,多年前跟冯德伦有共同兴趣,就是爱玩魔术,刘德华说﹕“10多年前就谈了要合作,后来说好要拍一部魔术电影《无锁能》。”刘德华笑言因制作费太贵,所以知道冯德伦要拍《侠盗联盟》,便立即抓紧机会合作,他说﹕“当时不知道辞演的演员是谁,不知道有舒淇,我只知道演员有杨祐宁,所以我是为杨祐宁接的,哈哈!”

导演冯德伦再次公开谢谢刘德华仗义相助,担任主角兼监制,才可以成功完成。重提在电影开拍前一个月,原定的男主角突然辞演,冯德伦因焦虑与压力,一早醒来竟发现自己一夜白发!幸好开拍前10天,刘德华知道他有困难,即调动自己档期加入,又愿意分担监制重担,让冯德伦感激不已,他说﹕“我一直是华哥的影迷,我以前参加过华哥的影迷会。”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世界游泳锦标赛 美国新秀崔索夺7金

    下一篇: 伦敦田径世锦赛 多莉·鲍伊爆冷摘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