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军翔育儿手忙脚乱 老婆就是初恋女友
2017-06-18

33岁的贺军翔6月3日宣布升格当爸,他6月13日出席家电代言记者会时,幸福聊起照顾宝宝:“一定会手忙脚乱,但目前满熟练的;也真的很开心,我想这就是甜蜜的负担。”他难得提到圈外老婆:“她觉得媒体都放她以前照片,很丑,其实她现在是很漂亮的。”

贺军翔对感情低调,唯一被拍过、承认过的只有痴恋10 多年的初恋女友,等于间接认了老婆身分, 他大赞老婆:“她是很棒的人。”至于求婚过程,他自招:“我很无趣。”登记当天他下跪求婚,碍于奶奶过世尚未百日,一切从简,也没准备戒指,尚无婚宴计划。

女儿小名取为“美宝”,目前4 个月大。贺军翔回忆全程陪伴太太生产,一看到女儿出生那刻,“就是喷泪啊!”至于选在美国关岛生下女儿,主要是想低调。演艺圈好友也是透过新闻才得知,他笑说:“演艺圈是没有秘密的地方,我要保护我的家人。”郑元畅、杨丞琳、王心凌、阿Sa 等都已预约要看美宝。

他并透露在看电视时,太太告诉他怀孕的消息,他的反应就是“哦,好啊,那就生啊”。至于求婚也非常的不偶像剧,登记结婚那天他甚至连婚戒都还没有准备,顶多下跪说“嫁给我”,他自嘲:“我很无趣啦!”

今年如何庆祝首次升格爸爸的父亲节?贺军翔笑说,应该会跟自己的父亲一起过,至于自己的愿望,“在一起就是最好的礼物,家里甚么都有了,应该不缺礼物,现在就是希望美宝可以健健康康”。

谈及女儿美宝,贺军翔满脸温柔,本身爱摄影的他也立刻变成照女痴:“必须要拍的,拍完还要放在电视上好好欣赏。”他也特别呼吁代言厂商,开玩笑说:“我们家现在缺一台电视喔!”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王杰:最后一张唱片 唱完了我就会离开

    下一篇: 第71届托尼奖颁奖 最大赢家《致埃文•汉森》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