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报告》 前五名的防晒品
2017-06-05

【看中国记者水爱莲华盛顿DC编译报导】阵亡将士纪念日(Memorial Day)是非正式夏季的开始,这意味著华府一带的游泳池,正在准备开放。人们也一定在计划著去海滩度假了。所以,大家应该为夏日的阳光做好准备。但不是所有的防品都是一样的,甚至提供在瓶子上说明的防晒级别,也不相同。

一份新的《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指出,研究人员在检测名列最好的防晒品中发现,在六十种防晒品中,有超过三分之一,达不到商标所标示“防晒系数”的一半。

总的来说,有15种防晒品在研究中被评为“优等”。 而且,最好的防晒品, 价钱也不贵; 根据《消费者报告》,五种最受好评的防晒品中,有四种是在$10以下的。

《消费者报告》评为五个最好的防晒品如下:

• La Roche-Posay, Anthelios 60 Melt-in Sunscreen Milk, $36。
• Trader Joe’s Spray SPF 50+, $6。
• Equate, Sport Lotion SPF 50, $5。
• Pure, Sun Defense Disney Frozen Lotion SPF 50, $6。
• Banana Boat SunComfort Clear Ultramist Spray SPF 50+ $10T。

在2017年7月份发行的《消费者报告》中有全部的排名。

总的来说,这项研究测试了58种防晒乳液、喷雾剂和防晒棒状的涂物,以了解在保护皮肤避免受到太阳损伤性紫外线照射而造成的晒伤、皮肤老化甚至皮肤癌上的效果。

根据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的报导,来自太阳的UVA射线,可以穿透人体皮肤,损伤结缔组织和皮肤的DNA。 来自太阳的UVB射线,则是帮助身体产生维生素B,并且不会穿透皮肤太深,但依然会导致晒伤和损伤DNA。

崔霞‧卡尔沃(Trisha Calvo),《消费者报告》健康和食品的副主编(deputy editor of health and food for Consumer Reports)说,研究人员今年还是无法找到可以保护UVA和UVP损害的基础矿物质或“天然”的防晒品。

如果在商店里,您没有看到研究人员建议的任何首选防晒品,《消费者报告》建议您选择标示SPF 40或更高的,含有化学活性成分如阿伏苯宗(avobenzone)的防晒品,而不要选含有矿物活性成分(mineral active ingredients)的防晒品 。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Carlo Pignatelli华丽男性手工定制礼服

    下一篇: 苹果将推iPhone新功能 开车时无法收发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