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a Mei 推出全新设计珍珠系列
2017-05-27


近来,纽约珠宝设计师梅丽娜(Lina Mei)推出全新设计珍珠系列。Lina Mei毕业于美国宝石学院GIA,曾到意大利攻读珠宝设计,到佳士德攻读艺术课程,经营如意珠宝十五年,也是聚宝拍卖负责人。


Lina Mei自幼喜欢阅读,收藏邮票,工艺品,尤其喜欢阅读古典名著红楼梦,当时贾宝玉戴的通灵宝玉给她留下深刻的印象。来美国后,看了一本关于白玉的书,从此与玉结下不解之缘,因缘际遇,误打误撞进入了珠宝行业,2002年便成立了“如意珠宝”。


Lina Mei对自己的珠宝专业知识有很高的要求!2009年,虽然己从事珠宝买卖数年,仍然觉得自己的知识不够,毅然放下一切,到GIA 美国宝石学院学习珠宝鉴定;其后再到意大利佛罗伦攻读珠宝设计!2013年成立聚宝拍卖,并同时推出“Lina Mei Jewelry”珠宝品牌!Lina Mei曾获邀登上世界周刊封面,在中国电影节走红地毯,2015年获得明报纽约华裔飞跃人生大奖!


从世界顶尖级的拍卖行和珠宝展,到地区性的小拍卖行和珠宝集散地,哪里有性价比高的珠宝,哪里就有Lina Mei的身影。从买第一块玉,第一包珍珠,第一粒钻石开始,Lina Mei慢慢走,慢慢淬炼成长,慢慢深入珠宝的知识海洋!经过Lina Mei把关的珠宝,大家绝对买得放心!


十五年来,Lina Mei带著她的珍珠参展全美各地珠宝展,客户遍布全球。Lina Mei表示,珠宝已成为美化生活、表达感情的一种原素,一件珠宝的重要性是体现在情感与精神之上的。Lina Mei还说,珍珠对她有特殊的意义,一个优秀的设计师对珠宝的态度就像她对人生的态度。打造的作品往往在用料上很考究,工艺精致之余,倾注著设计师对美感的特殊关注,还有对内心感悟的多重表达。在珠宝创作领域,精神意义远远超越生活品味。以创新为本,与艺术融合,一直是Lina Mei对珠宝设计坚持的初衷。她凭著对艺术的注重和追求,以及对珍珠的特殊情感,与珍珠有了一次完美的邂逅。她希望每一次的探索,都将碰撞出珠宝设计与艺术的绝美融合。


首批珍珠作品选择大众化的高质量淡水珍珠!市场推广价为180美元,有套餐(四件套,包括:颈链、手链、耳环、胸针)或单件作品,款式多多,欢迎到135-31 Roosevelt Ave 2FL.选购!


每逢星期天,聚宝拍卖现场拍卖热闹非常、这里已经是法拉盛一个重要的珠宝、宝石、艺术品交流和交易中心了。而且,每周日下午2点至6点,还有现场结合微信拍卖。此外,纽约聚宝拍卖筹备九月,有网络结合现场的拍卖!欢迎收藏家送拍!送拍热线:917-881-1647,或直接到135-31 Roosevelt Ave 2FL.感受现场气氛。


值得注意的是,Lina Mei不仅是聚宝拍卖负责人,也是法拉盛网创始人,中美收藏家协会副会长,台山侨中美东校友会副会长!Lina Mei在2011年成立法拉盛网nyflushing.com,法拉盛网旗下有辣妈竞芳华,法拉盛网好声音,单身男女聚会,纽约微商博览会,男女瘦身大赛等不同的活动!Lina Mei希望通过不同的活动给社区带来正能量!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著名玲玲马戏团永远谢幕

    下一篇: 金泰希报喜怀孕15周 Rain婚后4月升格当准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