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Mac Pro出2新款 配置强大 2999美元起
2017-04-06


苹果公司悄无声息的在本周更新了台式电脑Mac Pro,共实现了两款配置更新,售价则从2999美元起。

本次苹果Mac Pro的6核版,售价2999美元起,内置3.5GHz的6核英特尔Xeon E5处理器,双AMD FilePro D500GPUs。基本配置为16GB的RAM,而之前这款电脑采用的是双核处理器,12GB的RAM。

另一款Mac Pro售价3999美元,搭载的是3.0GHz的8核英特尔Xeon E5处理器,双AMD FilePro D700GPUs,基本配置16GB的RAM。

这两款Mac Pro,苹果公司都提供了64GBRAM的版本,扩展槽最大支持256GB的RAM,而且可以配置成512GB甚至1TB。

其它的参数,新款Mac Pro与老款Mac Pro差距不大,都有4个USB3端口等,尺寸也维持9.9寸(高)和6.6寸(直径)不变,重量仍然维持11磅(约5公斤)。



苹果最新的Mac Pro。(苹果官网截图)





苹果最新的Mac Pro。(苹果官网截图)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电热水壶购买指南

    下一篇: Samsung Galaxy S8/S8+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