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与野兽》充满爱与善良的童话故事
2017-03-24

迪士尼再度将1991年华特迪士尼经典童话《美女与野兽》Beauty and the Beast改编成真人电影, 艾玛‧沃森饰演女主角贝儿,丹史‧蒂文斯饰演野兽,凯文‧克莱恩则饰演贝儿父亲,卢克‧伊万斯饰演“加斯顿”,其他演员伊恩‧麦凯伦和奥斯卡影后埃玛‧汤普森将分别饰演“闹钟大臣”和“茶壶妈妈”,伊万‧迈克格雷戈饰演蜡烛卢米埃,演员阵容非常华丽。

描述一位王子因不懂得慈悲与宽容而被施与魔咒变成野兽,后来贝儿为救父亲而答应被野兽囚禁,在一群魔堡仆役的穿针引线之下,贝儿与野兽从针锋相对到相知相守。

但野兽必须在最后一片玫瑰花瓣掉落前,学会爱人与被爱,才得以解开魔法的桎梏。搭配金奖配乐大师亚伦孟肯优美的旋律,让故事更显动人。
贝儿因为野兽内心深处的善良对他生出好感,直到得到野兽的体谅,她才真正爱上野兽。

爱一个人,最重要的就是能为彼此著想,为彼此做出牺牲跟妥协,贝儿跟野兽的对话言简意赅,却用会说故事的眼睛道尽千言万语。

而对贝儿妈妈的交代,也能解释为甚么即使赶著逃离险境,贝儿的爸爸还是要停下来摘下那朵玫瑰,引发这一串故事。

因为那朵玫瑰不只是对女儿的爱,也是对妻子的爱,对妻子的缅怀跟承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浅野忠信 范冰冰夺亚洲影帝、影后

    下一篇: 莫瑞 乔帅肘伤 二大天王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