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金计较》只要开始 永远不迟
2017-03-18

《金金计较》Penny Pincher佛瑞德卡‧瓦耶编导,横扫法国票房八周大破七亿台币冠军喜剧,《贝礼一家》制作团队欢乐打造。

冯索瓦(丹尼‧伯恩饰)是法国交响乐团的小提琴手,但他有个致命缺点,就是:一毛不拔!为了省钱,他会借用街灯照亮房间、用望远镜偷看邻居家电视,甚至连用卫生纸都斤斤计较。小气的他从没社交生活,唯一朋友就是他的理财专员。

有天,乐团新来了气质大提琴手薇乐莉(萝伦丝‧安妮饰),对冯索瓦的横溢才华一见倾心。冯索瓦虽砰然心动,却担心荷包会大失血。另一位年轻女孩萝拉(诺耶咪‧施蜜特饰),也在这时突然冒出来,她更自称是冯索瓦的女儿,执意要来认亲......。而且她们都听说:冯索瓦是个慷慨解囊的大好人......。“节省”与“小气”就算是在现实生活中也存在著模糊地带,该如何界定何种行为该属于哪一类的范筹?在片中则以“情感”做为主要的分野。《金金计较》除了爆笑的省钱妙招,也不乏赚人热泪的温情桥段。萝拉片中找到爸爸冯索瓦的第一天,睁眼看到的竟是家中贴满了各式令人瞠目结舌省钱撇步:“洗澡水拿来浇花”、“冰箱门不能开太久”只是基本款,进阶版还有“冲澡限时两分钟”、“把路灯当台灯用”。

最夸张的是,竟只能用望远镜“偷看”邻居电视......,抠门境界让她叹为观止,于是决定“你小气、我大方”四处散财做好事,意图改变小气鬼老爸的人生。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徐若瑄被大陆封杀 叹误解盼逢凶化吉

    下一篇: 浅野忠信 范冰冰夺亚洲影帝、影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