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穿搭法则
2017-03-17
办公室穿衣法则,即强调各种不能踩的雷区和一定要尝试的风格。虽然大家不可能像时装博主一样对时尚有非常高的敏锐度,但多掌握一些法则,就慢慢知道办公室的穿衣门道了!


1.全都是花边的衣服
花边绝对是办公室的禁忌!尤其对于新人菜鸟级别的来讲,如果你穿了花边真的是百害无一利。因为花边既会显得不高级,而且还会让人觉得幼稚。

请换成简单的款式
比如有质感的纯色系,或者是一些有设计感的单品,绝对能比花边让你显得时髦得多。


2.特别可怕的卡通图案
说到卡通图案真的要提醒各位,还是收起来吧,也不要再把任何卡通图案放到你的购物车里,因为实在是不够质感。假如你在面对客户时,穿了一件大大的卡通图案的衣服,真的不如一件有型利落的套装来的合适!

请换成颜色安静内敛 有设计细节的衣服
不如多收集一些较为百搭的深色系,这个绝对是最安全、保守的选择。


3.波西米亚风、复古风
其实这两种风格真的是有针对性的,因为波西米亚风和复古风很挑人,所以在办公室千万别把自己陷入这种困境。即便今年很多复古元素都在慢慢回潮,比如丝绒一类的,但是要确认哪些是适合自己的,否则很容易跳进陷阱。

请换成实用好穿的风格
所谓实用好穿就是比较基础款的单品,比如一件好看的白衬衫内搭,一条合适的西装裤,一条修饰身材的裹身裙,一件合体的外套,这些都是值得花钱去好好选择一件的。而且,这些单品可以穿很久也不会过时。


4.过于复杂的鞋子
很多女生对于蝴蝶结之类的鞋子特别倾心,但这也是办公室穿搭中的陷阱!过于可爱或者过于复杂的鞋子,真的会削减你的气质。还有一些不适合办公室的夸张绑带,一些莫名其妙的厚底鞋,诸如此类的鞋子都应该摒弃!

请换成材质高级款式简单的鞋子
其实很多时候看一个人的穿搭和品味,鞋子也是很重要的一项,若因为鞋子而给自己的整体穿搭减分,实在是一件不太划算的事。对于很多女生而言,一双适合自己尺码的鞋子,一双从颜色到款式都经典又耐看的鞋子,绝对是需要长期投资的单品之一。


5.Bling Bling的一切
最后要说的也是最严重的,即Bling Bling的一切单品。这里多指配饰,因为很多女生还是会痴迷于闪闪发光的东西不能自拔。但是,请不要再把自己打扮成每天都过节狂欢的感觉,因为会显得很俗!

请换成极简款的配饰
不如把那些看似闪耀却非常没有质感的,换成今年流行的极简款,这样的效果看起来会舒服又高级一些。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iPhone7充电不够快?试试这两个小窍门

    下一篇: 苹果推出新版9.7英寸iPad 起价仅32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