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铁汉柔情 看《狮子王》落泪
2017-03-11

美国职篮NBA  克里夫兰骑士队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生涯已夺下3座总冠军,拿下4次年度MVP,纵横球场如入无人之境,堪称现今NBA最伟大的球星,不过即使已为人夫、为人父,私底下的他却是个超感性的大男生,他在近日接受访问时透露,自己为了追求篮球成就而亏欠家人,更自曝是个看《狮子王》会落泪的男儿,展现出他铁汉柔情的一面。

来自单亲家庭的詹姆斯表示,这些年来,他在追求成为史上最伟大球员的道路上,自觉亏欠家人很多。“我沉迷于这样的过程。”詹姆斯直言,成为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一直是他生涯最重要的目标,他总是努力的想达成那些让人永远不会遗忘的成就,不过,同时他也失去了很多,包括与妻子和三名小孩相处的时间,“不过很有趣的是,当我在某一天告诉我的妻子并向她道歉时,她却觉得『你干嘛要为这些事情向我道歉?』”詹姆斯幽默的自嘲。

此外,詹姆斯也透露,其实自己私下也有敏感和脆弱的一面,尤其在观看电影《狮子王》有关父爱的片段时,总是会情不自禁的落下泪来,他感性的说:“每次看这些,我都在擦眼泪,这可能跟我来自单亲家庭有关,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我从未见过自己的父亲,这是造成我如此情绪的一部分原因。”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假孔子之名》全球首映

    下一篇: 窦智孔当爸爸了 双鱼座儿子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