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优惠季 折扣或全年最低
2017-02-12

二月份意味着情人节(214 周二)和总统日(220 周一)的长周末也要到来了,新一波促销即将浪漫登场。


CBS报导,在2月份有一些商品会达到全年的最低价,此时恰恰是最机不可失的时间。


电子产品方面
据购物专家特拉•伯基(Trae Bodge)分析,2月份,因有美国橄榄球盛事“超级碗(Super Bowl)比赛”,为方便更多民众观看赛事,由此,电视机将会进行一大批促销。


“现在流行的4K电视机,差不多会有50%的折扣,”伯基说,“刚推出的那些曲面电视或许不会有这么好的折扣,但4K电视的价格会非常诱人。”他称,如果错过这一波折扣,就要等到年底的黑色星期五才会有这么大力度的促销了。


此外,智能手机在本月也会有不少降价促销,除了黑五年底节日季,最低价基本上就是现在了。


饰品配件方面
情人节的礼物,尤其对于大多数女性朋友来说,可能对科技产品的兴趣,远远不如首饰配件来得吸引,因此,首饰配件等饰品,在2月份的折扣价比全年其他时候最多能低60%


购物专家特拉•伯基说:“我们通常会选择的例如珠宝、手袋、鞋子等首饰配件,从情人节持续到总统日都会有非常大的折扣。”


情人节购物季,可谓是另一个促进购买行动力的节日,这段时间各大商场都会有销售折扣,喜欢购物的朋友们快快摩拳擦掌准备行动啦。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都会尖端时尚&复古滑雪风潮

    下一篇: 婴儿推车有致伤风险 Britax召回逾70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