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奇缘》发自爱与关怀的纯真勇气
2017-02-06


《海洋奇缘》Moana由曾执导脍炙人口作品《小美人鱼》与《公主与青蛙》的金奖组合导演罗恩‧克莱门茨和约翰‧马斯克联合执导动画长片,道恩‧强森将为半神人毛伊配音,女主角莫阿娜则是由夏威夷土生土长的14岁女孩奥丽依‧卡拉瓦霍配音。

《海洋奇缘》Moana故事取材于太平洋岛屿玻里尼西亚文化流传许久的毛伊半神人故事,但主角是一个16岁的小女孩莫阿娜,她来自古老的航海家族,当小岛环境遭到破坏并面临生存危机,她必须去寻找关键人物──掌管海洋和风的半神人毛伊,并携手展开冒险旅程。

主角莫阿娜公主的族人本来在南太平洋岛屿上安居乐业,直到有一天,渔获数量渐渐短少,而且农作物也渐渐减少产值,树木慢慢枯死……莫娜的奶奶告诉她一个神秘的传说──大地之母本来拥有一颗海洋之心,但是却被一位半神人毛伊取走,因此释放了黑暗力量,生态的平衡受到了破坏,渐渐影响了每个海域,现在农作物与渔获变少也就是因为黑暗力量的关系,所以莫娜的使命则是找到半神人毛伊,请他归还海洋之心,让一切恢复原状……《海洋奇缘》是一个寻找自我、接受自我的过程。内心的渴盼与身上的责任未必是矛盾的,找到对的方向,就可以让他们手挽手前行;也不要因为不好的过去厌弃自己,这世上哪有没受过伤的人?当毛伊可以对着火魔拿自己的“鲨鱼头”开玩笑,就是他已经接受并且坦然放下的时候。

电影的结局,天神与恶魔,善良与丑恶,到底哪一个才是真正的她?红尘世界的你和我,是不是又真的就是真实的你我?问问内心,想做一个什么样的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隋棠生啦! 女儿Lucy超美

    下一篇: 上户彩复出 赚奶粉钱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