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张地球今天的样子,看看发展的同时我们都对地球做了甚么…
2017-01-17
在人类文明发展的同时,我们也正在破坏着地球。人们通常只关心经济和生活品质等文明条件的发展,却鲜少有人关心破坏环境带来的环境问题。虽然很多环境问题不是发生在我们身边,但看不到并不代表不存在,现在就用23张照片告诉你地球今天的样子,让我们好好正视文明发展带来的环境问题。

▼1.全球今天共有73亿8000万人,在持续增长的情况下,预计2056年时全球人口将突破100亿人!这张图是墨西哥城人口过剩的现状,一座城市要居住超过2000万人就是这样的结果!



▼2.因为有动物产品的需求存在,非洲每天都有许多非法猎杀事件发生,用尽各种残忍的方式屠杀大象及犀牛,来满足象牙和犀牛角的非法动物产品市场!



▼3.每两秒,就有一片足球场大小的森林消失,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森林大火!


▼4.伦敦天空上留下许多飞机留下的轨迹。



▼5.一辆运送著油砂的巨型卡车将油砂送往加工,这种资源被视为是未来世界的重要能源之一(依然是化石燃料)。



▼6.加拿大艾伯塔省开采油砂后留下满目疮痍的地表。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9岁波斯猫因无人照顾脏乱不堪 卸掉4斤“枷锁”后美极了

下一篇: 老妇人去世1年多,忠诚的猫咪每天趴在坟墓上哀叫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