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滞销” 苹果明年初将减产10%
2016-12-31


根据日本经济新闻社(Nikkei)收集的供应商数据,苹果公司计划从2017年第一季度开始将iPhone产品线的产量减少10%。据称,此前苹果也曾经历了类似的情况,由于iPhone 6s在2015底库存较多,因此导致该款智能手机在2016年第一季度的产量下降。

根据美国科技博客MacRumors报导,苹果公司正在试图通过控制2016年智能手机的生产数量,防止同样的事情再次发生在iPhone 7上,但即使采取预防措施,苹果公司恐怕还是会再次在新的一年伊始时削减旗舰机型iPhone 7的生产量。

日经新闻在报告中称,iPhone 7的全球销售“低迷”是苹果决定要控制产量甚至是减产的主要原因。因此,生产削减预计将集中在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机型。

根据日经新闻获得的供应商提供的数据,苹果公司可能将会在2017年第一季度将其iPhone系列产品的产量削减约10%。

报导说,苹果公司可能已经在今年早些时候利用三星Galaxy Note7电池爆炸问题引发的停售和停产而获得了一定销售增长,但根据分析师的分析,iPhone 7缺乏“引人注目”的功能,没有赢得消费者购买的兴趣。

苹果公司在今年发售iPhone 7/ 7Plus之前就宣布,将不再公布新款手机上市首个周末的销量数据。但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公司今年截至9月24日的2016年会计年度营收和获利双双衰退,为13年来首次。

苹果2016会计年度营收2156.39亿美元,较上一年度2337.15亿美元减少7.7%,盈余456.87亿美元,较上一年度533.94亿美元减少14.4%,每股稀释盈余8.31美元,上一年度为9.22美元。

当然,传闻中的“十周年”力作将会在2017年下半年推出。传闻中的新一代iPhone共有4.7英寸、5英寸和5.8英寸三种不同尺寸,其中之一可能会采取无边框的OLED显示屏。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2016秋冬流行元素 宫廷风 亮彩风

    下一篇: 苹果将纽约时报从中国iTunes Store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