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五 美网购破33亿创纪录
2016-11-27


在刚刚过去的“黑色星期五”,美国消费者通过网络采购商品33.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1.6%,创“黑色星期五”网络销售新高。

美联社报导,根据Adobe对网购数量的追踪,周五(25日)消费者通过手机采购商品的数量比去年增长33%,达到12亿美元,其中包括消费者通过手机上网采购及致电销售商采购的商品。

数据还显示,在周四和周五两天,消费者的网购额总计达到52.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销售额增长17.7%。

今年的“黑色星期五”当天,美国商家增加了更多网络打折商品,看来商界已掌握消费者心理——很多人更愿在家网购打折商品,而不是涌进摩肩擦踵的实体店。

在芝加哥Water Tower Place商厦工作的大学生Emilia Ollearis说,她几乎全部通过网络采购商品,尽管她觉得能够在实体店看到商品,然后再购买会更好,“但我还是上网采购了,不想在商厦里排长队等候”。

这项数据也显示,更多消费者选择早早在“黑色星期五”就开始网购打折商品,而不是等到“网络星期一”再出手。

Adobe数字观察(Adobe Digital Insights)的首席分析师Tamara Gaffney说:“我们估计网络星期一的销售量将达到33.6亿美元,或将创新单日最高销售纪录。”

Gaffney分析说,手机及高速网络的普及可能是让更多人决定网购的原因。

新罕布什尔州的消费者Lisa Collins说,她在网店采购礼品,发现那里的价格更好,而且可以免运费。Collins认为,今年网购商品优惠比去年更好,“我想商家对网络销售更关注了。”

据Adobe数据,在所有网络折扣商品中,平板电脑的折扣最高,达到25.4%;然后是电视机,达到23.2%;再有是玩具,折扣达到15%。

虽然“黑色星期五”的网购数量速增,美国许多大型连锁零售店在当天还是迎来了消费者的购物狂潮。明尼苏达州的美国大厦(The Mall of America)就是其中一家。另外在塔基特、沃尔玛、家得宝等门店内,购物人群也是熙熙攘攘。许多消费者除了为到店内抢购折扣品,也是为融入岁末销售季的热闹中。

据美国零售联合会预计,今年11月和12月,美国消费者对商品的采购额将达到6,558亿美元,预计比去年增长3.6%。
    来源: 梁砚 责编: Kitt

    上一篇: 现在买iPhone 7送礼?还是等明年再出手

    下一篇: 网购星期一 最优惠的大折扣有哪些?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