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垃圾变成了宝石 却被游客们偷偷带走(组图)
2016-11-19


神奇的旅游景点:玻璃海滩。

在遥远的地球另一端,有一个神奇的旅游景点,名叫玻璃海滩,这里位于美国加利福利亚州的布拉格堡,沙滩上五颜六色的玻璃石头在太阳的光辉下面闪耀,显得格外美丽动人。


这些都是属于当时废弃的人造玻璃垃圾。

但是令人难以想象的是这里居然曾经是一个垃圾场,在1950年到1967年期间,这里有一家木材加工厂,这些都是属于当时废弃的人造玻璃垃圾,直到后来政府的干预这里才恢复成一个海滩的样子。


曾经的玻璃垃圾场已经被大自然改造称最美丽的景色”。

后来经过几十年海水的冲刷和改变,这里已经被大自然改造称最美丽的景色,已然成为了一处旅游胜地,很多旅游爱好者慕名而来。


曾经的垃圾经过大自然的改变,成为了如今人人眼中最美丽的“宝石”。

海边的这些玻璃就好似上天赐予的宝石一般美丽动人,这里也成为了州立公园的一个组成部分被保护了起来当然,这里的玻璃是不允许游客带走的,在旁边写着告示牌严禁带走,曾经的垃圾经过大自然的改变,成为了如今人人眼中最美丽的“宝石”。


海边的这些玻璃就好似上天赐予的宝石一般美丽动人。

当然,还是有很多游客悄悄将这些宝石带走几颗珍藏,有时候真的很佩服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当我们人类在若干年后消失,我们人类的痕迹也将会被大自然进行改造和抹除,不留下一点痕迹。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请不要当 剪蛹的人

    下一篇: 正在梦游的人,千万不要叫醒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