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生于夏令时结束前后 美双胞胎大小难分
2016-11-13


与任何一对双胞胎聊一聊,你可能就会发现,先出生的那个人认为他或她有权享有吹牛的权利,成为“老大”。但对美国马萨诸塞州一对在星期天(11月6日)凌晨时候出生的双胞胎来说,却无法分辨谁是老大?谁是老二?

据“FOX新闻网”报道,这对双胞胎中的一个男孩出生在今年夏令时结束之前,另一个孩子则在夏令时结束之后出生,技术上使后出生的那个宝宝反而成了双胞胎的“老大”。

科德角医院(Cape Cod Healthcare)在他们的脸书(Facebook)网页上分享了这个故事:艾米丽•彼得森(Emily Peterson)在11月6日凌晨1:39,在钟表要被拨回的时刻凌晨2点之前生下了第一个孩子塞缪尔(Samuel),之后,过了31分钟后,她又生了罗南(Ronan)。因为Ronan的出生是在夏令时结束的倒拨一小时时间之后,他的官方出生时间变成了凌晨1:10,而不是凌晨2:10。

这对新生儿的父母彼得森夫妇住在西巴恩斯特布尔(West Barnstable),两人在赶往医院时就预感到,倒拨时间可能会是个问题。

据该医院的Facebook透露,双胞胎的父亲塞特•彼得森(Seth Peterson)是马萨诸塞州警察局的一名骑警,他说:“我那天夜里就说过,他们两个要不就是会在两个不同的日子出生,要不就会赶上夏令时结束时的倒拨时间”。

科德角医院的一位产科护士德布•托腾(Deb Totten)表示,彼得森夫妇双胞胎的例子是她在40多年的护理生涯中第一次见到。 
    来源: 高杉 责编: Kitt

    上一篇: 花园里丢失戒指 3年后〝长〞在萝卜上找到了!

    下一篇: 日本突然塌了块地...然而很快各种莫名其妙的东西开始冒出来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