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才!敬佩〞陈佩佩示范画出范冰冰妆容,网友惊呼太像了!
2016-11-05


常分享化妆技巧的台湾网路达人陈佩佩,近日亲自示范如何仿妆女星范冰冰,并在脸书上分享,结果让网友忍不住直呼,〝太像了!〞

11月2日陈佩佩在脸书上贴出自己仿妆范冰冰的视频,画面中,她熟稔的示范如何模仿范冰冰的妆容,按照顺序使用遮瑕膏、粉饼、修容霜,这时已经略微显出范冰冰的脸庞。

接着她又示范如何画出眉型、眼线、唇色等细节,看到这里网友已经忍不住惊呼,太像了!陈佩佩在完成一系列的化妆后还对着镜头甜笑,模样被赞和范冰冰相似度达99%。

视频仅上网2天就有近3万次点击。引发热议,网友纷纷留言惊呼,〝超像〞、〝真的好像哦!真厉害〞、〝有才!敬佩〞、〝我还以为是范冰冰本人〞、〝还没化之前就有点像了,仿妆后更像耶!〞

2011年以因为边哭边拍化妆影片爆红的〝分手妹〞陈佩佩,去年嫁给男团〝4ever〞前成员拿铁(许豪恩),生一可爱女儿,一家三口生活幸福美满。

相关视频:
    来源: 李红 责编: Kitt

    上一篇: 林心如曝相恋过程 从挚友变挚爱的勇气

    下一篇: 舒淇、冯德伦 爱的结晶曝光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