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爵全新Sunny Side of Life高级珠宝腕表
2016-10-18



Piaget伯爵全新高级珠宝及 高级腕表系列SunnySide of Life,犹如朗朗笑声,象征夏 日派对的一触即发。


两颗重达 2.89克拉 的椭圆形 切割钻石 炫耀着繁 花盛放的 美态。


18K玫瑰金手镯腕表 (G0A41224)衬以宫廷式 图腾,美钻的璀璨唤起节庆 插曲,开启派对的前奏!

夏末午后的动人风景仿佛以无数彩色宝石雕琢,粉色、蓝色、黄色或绿色,斑斓色彩就如这个愉悦季节般色彩缤纷。珍贵宝石迎接黄昏将至,欢庆生命的独特光华,点缀这一光辉时刻,使人陶醉于大自然展现的创意与才华。

Piaget伯爵一直都是欢庆派对的生命与灵魂,透过Piaget Society将非凡才华与独特个性糅合,释放生机与姿采。活力充沛的棕榈泉,与该系列的灵感源泉好莱坞相去不远。

Sunny Side of Life系列为这片晴空下的梦幻国度呈献140件珍稀宝藏,从不同角度将生命演绎成一场派对,以乐观信念延续骄阳遍洒的明媚时光。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iPhone 8功能大幅更新?分析师:销量将大增

    下一篇: 亚马逊上卖的苹果产品真的是假货居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