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花木兰 迪士尼征求中国女演员
2016-10-05


迪斯尼一年多前宣布拍摄二十年前动画电影《花木兰》的真人版3D电影,近日表示正在展开全球猎星活动,公开征求中国女演员。

《好莱坞报导》(The Hollywood Reporter)近日报导,迪斯尼预计在2018年11月2日将真人版《花木兰》搬上大屏幕,目前正在公开征求中国女演员担纲花木兰的角色。

1998年迪士尼动画电影《花木兰》的声演女主角是由澳门出生的美国女演员温明娜(Ming-Na Wen)担纲,她因此获得动画领域的最高荣誉安妮奖。

迪斯尼尚未公布2018年《花木兰》真人版电影的导演,但据了解电影《侏罗纪世界》(Jurassic World)的编剧雅法(Rick Jaffa)和斯尔弗(Amanda Silver)正在撰写剧本,制作人则有芦苇(Jason Reed)、班德(Chris Bender)和韦纳(Jake Weiner)。

经常用幽默逗趣角度发布“假新闻”的《Unreel News》上个月中旬报导说,迪士尼将找影后珍妮佛劳伦斯担当女主角《花木兰》,让不少网友信以为真,怒批好莱坞“白化”严重,在推特发起拒绝好莱坞白化有色人种角色的活动,连署人数逾十万人,后来才发现是误会一场。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开玩笑?影星莱昂纳多称已报名上火星

    下一篇: 唱出台湾味〝烧肉粽〞 歌王郭金发骤逝舞台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