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过再多伤害,还是想对你温柔以待
2016-09-08
今天故事的主人公是三口之家。




女主人叫Jenny,是一名野生动物兽医,男主人叫Jimmy,是野生动物救援会组织者,而另一个家庭成员——Princess(公主),在2015年,却还是一只即将执行安乐死的流浪狗。

Jenny和Jimmy都是动物爱好者,经常在旅途中救助野生动物。

 

2015年旅行途中路过一个动物收容所,遇到了即将执行安乐死的Princess。

 

Princess在一岁时被主人抛弃,在收容所半年无人问津,每日郁郁寡欢,加之身体患病,收容所的工作人员不得已才对她实行安乐死。

得知Princess的遭遇,Jenny和Jimmy决定救下它。

 

考虑到接下来的日子还要去到各地救援野生动物,Jenny和Jimmy决定帮它找到新主人后再出发。

 一边悉心照料,一边把收养信息挂到网上,而经历过被抛弃被冷落的Princess,得到了久违的温暖就不想再失去,不想再一次被全世界抛弃。

 

每一次有收养者来,Princess总是乱跑狂叫,使出浑身解数表现自己的不乖,让收养者失望而归。

 
来源: 视觉志 责编: Kitt

上一篇: 6扇门选一个,立马看透你内心!(组图)

下一篇: 美国人眼中的中国饭局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