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魔发精灵 彩虹般的幸运发力
2016-08-14

你也许不记得他的名字,但是你一定认识他!一头七彩乱发,古灵精怪的大眼睛和丑得可爱的淘气脸蛋,魔发精灵(Trolls)被誉为20世纪最经典的玩具之一,他的诞生其实是个充满爱的故事;1959年丹麦樵夫Thomas Dam因为没有钱买圣诞礼物给宝贝女儿Lila,情急之下只好自己设计雕刻了一只手工娃娃送给女儿,没想到却意外引发小镇孩子们的疯狂热爱,人人都想要拥有这只可爱的魔发精灵!

Thomas所设计的魔发精灵是个爱唱歌、爱跳舞、天性乐观,拥有彩虹般让人眼花撩乱的冲天炮发型和缀有晶亮宝石的可爱肚肚,能为拥有他的人带来快乐与好运气,从此以后,这个有着疯狂发型的丑萌娃娃大受欢迎,风靡超过半个世纪,从公仔、电玩到动画电影,魔发精灵成为流行文化的象征,让每个大人小孩都爱不释手!

2016年无疑是魔发精灵最活跃的一年!曾经在《玩具总动员》系列、《星际异攻队》中客串演出的精灵们不但即将在11月由梦工厂推出独立电影《魔发精灵》,更与专业彩妆权威M.A.C共同合作联名彩妆,让你的脸上、发上都感染神奇的彩色魔力!


产品特色

M.A.C创意总监James Gager表示:M.A.C热爱大众文化、拥抱无穷的想像力;魔发精灵从1960年代带来无数的爱与欢乐,M.A.C借由这个充满明亮色彩的特殊系列赋予这些娃儿新的灵魂。

M.A.C目前可说是世界专业彩妆的权威之一,本季以大胆的用色以及材质翻玩融入这个系列中,金葱、雾面萤光瓶身、霓虹桃粉盒、搭配撞色的精灵图案,像魔发精灵一样多变、带有一点点疯狂,跟对于90年代流行文化的怀旧想像:时尚专业唇膏拥有4款从乳霜、水感到雾面的质地,囊括大胆无畏的浓烈蓝到美美气色橘。


晶亮魔唇推出4款限量特殊色,带有珠光或偏光的透光质地,适合与任何颜色的唇膏叠擦,透过光线折射出动人的色彩表情;向精灵们致敬的魔发精灵喷雾,为头发立即提供暂时性的鲜艳色彩,让你带走精灵的一抹淘气与好运!

彩妆重点

魔发精灵系列不只怀旧,更是永远紧跟潮流!2016年秋冬彩妆趋势之一,就是色彩缤纷,随着光影变化的绚烂妆容,运用将彩妆做为装饰品的概念,延续春夏满溢的华丽、金属感与饱和色,选择一个颜色,放大一个重点,各种质地各种色彩都可以,并把其发挥到极致,让它像万花筒般闪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Rosenthal  meets  Versace 罗森泰遇见凡赛斯

    下一篇: 美国超市系列 | Call你一起哇!日本超市Mitsuwa 买什么?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