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穿衣显瘦的21个技巧!值得看哟~
2016-06-08


1、穿合适的内衣。

  选择文胸时,这一点尤为重要。合适的文胸可以通过保持你的胸部受控制、腰部轮廓分明,来帮助你塑造你的轮廓。别选那些会使你完全平坦的款式,或让你的乳房下垂的款式。

2、穿裙装时,考虑“腹部有修饰功能的”尼龙长袜。

  腹部有修饰功能的袜子有一个高腰的厚层顶部,能包住你的腹部,并保持腹部的肉待在合适的地方。这将创造出一个更为平滑的外观,让你穿衣的效果看起来更讨人喜欢。



3、买正确的尺寸。

  太紧的衣服会显示出你身体的每个缺陷和过剩的体重,而太宽松的衣服会让你看上去比实际更重。只有适合自己的衣服,才会让你看起来更讨人喜欢。



4、避免四四方方的衣服

  僵硬、不妥协的面料做成笔直的“盒子”式样,通常让人看起来比他们实际更胖。这些面料如果用在夹克和其他上衣里是尤其难处理的。


5、还要避免粘人的衣服。

  紧的、类似弹性纤维的材料会贴住你的身体,并显示出你身体的每处起伏和褶皱。当你想要看起来更苗条时,你应该旨在把对多余脂肪的注意力引开,而不是把它们表现出来。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火山熔岩交织闪电光芒,形成如同魔法般的壮观画面

下一篇: 雷雨天气潮湿墙壁发霉怎么办?超有效的方法让它恍然一新!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