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捡到垃圾桶里的陈旧木盒,打开一看里面的东西彻底惊讶了!
2016-06-02

在美国纽约一家珠宝店,店员们在搬运装有近500万美元钻石的木盒时,误将木盒当作垃圾扔掉。没想到该店的保安在巡逻时捡到木盒,但他捡到木盒之后的行为让他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当地警察局上周四接到这家珠宝店的报警电话,称因为店员疏忽导致店内装有钻石的木盒被人盗走。但在警方介入调查后发现,木盒并没有被盗而是被当作垃圾扔掉了。


那丢掉的钻石去哪了?在警方介入调查后,该店47岁的保安威尔弗雷德‧马丁内斯(Wilfred Martinez)交出了自己捡到的木盒。这本来是一个拾金不昧的美好故事,但珠宝店负责人发现找回的木盒里少了一颗17克拉的钻石。


而马丁内斯成了最大的嫌犯,警方以他为中心展开调查。结果发现马丁内斯已经将钻石出售给了同一栋楼的珠宝商,原来他在捡到木盒后,偷偷把木盒里最大的钻石出售,然后将剩下的交给了警方。


于是拾金不昧的好保安变成监守自盗的罪犯,马丁内斯随后被警察逮捕。他被指控藏有赃物罪,保释金被定为10万美元。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当摄影师遇到漫画师,画风就变了......

    下一篇: 当这老爹体验每天独自带娃的生活...他才第一次理解了妈妈们的辛苦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