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婚后甜蜜生活 周杰伦“先疼妳再疼女儿”
2016-05-29

刚出新书《我的好麻吉,让我守护你!》的昆凌,5月24日与好姊妹方志友各自带着爱犬一起参加《小燕之夜》录影。昆凌还在节目上大方分享与周杰伦婚后的甜蜜生活。

谈到这对好友结婚生子的节奏很类似,当时前后传出怀孕喜讯,张小燕笑说,看到新闻时颇为惊讶,“怀孕又不是感冒,会传染吗?”昆凌笑答:“幸福会传染!”不过,她坦言第一时间得知方志友怀孕的消息是“担心多过开心”,毕竟是未婚怀孕,再加上杨铭威看起来似乎很爱玩,让昆凌不太放心,还好小俩口早有结婚共识,昆凌自嘲“是我想太多了”。张小燕好奇:“那妳不担心周杰伦也是花花的?”昆凌说,这方面比较会担心朋友,她笑说 “自己选择自己承担”,也证明她的选择是对的。

小燕姐想像昆凌的女儿满20岁时,她才40岁,还可以和女儿一起去夜店玩乐甚至盯场,令人羨慕。昆凌说自己理想状态是生二到三胎,小燕姊提醒最好不要间隔太久。被问到周董是否会帮忙照顾小孩,昆凌点头笑说:“就像现在。”

小燕姊特别向在家带小孩的周董喊话:“周先生,辛苦你囉。”昆凌婚后仍希望经济独立、照常工作,周杰伦也全力支持。昆凌说,两人分开没超过5天,努力在工作和家庭中取得平衡。昆凌还透露,夫妻俩几乎不太吵架,尤其她怀孕后,周杰伦觉得当妈妈真的很辛苦,对她更体贴。昆凌在做月子期间曾问老公:“准备好再当一次男看謢了吗?”

周杰伦也毫不迟疑就答应了。被问到会不会怕女儿瓜分老公的爱,昆凌笑说,完全不会吃女儿的醋,因为周董曾肉麻地对她说:“我要先疼妳,再疼女儿。”周太太幸福全写在脸上。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港片《开心鬼》女星罗明珠猝逝 享年47岁

    下一篇: 《速度与激情8》拍摄花絮 巨石强森新造型略显邪性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