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我想》计画启动 与福茂结盟合作
2016-05-01
出道已12年的大陆歌手张杰,26日下午在北京举办记者会,在超过120位媒体见证下,除宣布成立个人音乐品牌“行星文化”外,也与台湾福茂唱片展开结盟合作。

福茂董事长张耕宇表示,2004年张杰参加《我型我秀》比赛时就注意到他,不过那时候他跟福茂很友好的唱片公司合作,所以他不便出手。

一等就等了十几年,这些年始终都在关注他。直到两年前在北京一家酒吧见了面一起聊音乐,发现彼此理念非常契合,因此促成合作机缘。

随后,两人在巨型单曲唱片上签名,宣告“双张联盟”正式展开。而双方合作的成绩也不负期望,由福茂为他量身打造的最新单曲《我想》。

推出四天即创下亮眼成绩,突破大陆QQ音乐数位单曲68.2万次的付费下载,让这次的合作有了很好的开始。

张杰笑言:“我在每一阶段的音乐都诚实反映了当下的状态,现在正是我最‘自在’的状态,和福茂这个新的音乐团队成为伙伴,一定会有不一样的火花,尤其我和张老板一直都是好友,在音乐上经常交流、想法一致,我和他在一起做音乐是件很自然的事!”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李英爱 捐5万元美金

    下一篇: 宋仲基 宋慧乔争电视帝后刘亚仁 全智贤拼电影王位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