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前被偷钱包,没想到12年后收到这封信,里面竟然还有一个惊喜…
2016-04-25
今年49岁的英国计程车司机Abubakar Logat,在2004年的时候被偷了钱包,损失了整个周末辛苦工作赚来的钱,但无奈一直抓不到小偷,所以他也就慢慢淡忘了这件事….没想到,12年过去,最近他收到了一封不具名的道歉信,信封内还附上了250英镑的纸钞!


信上写着,“致 Abubakar Lorgat,大约10-15年前的时候,我偷了您的钱包。对于过去犯下的错误,我感到很抱歉,我由衷希望能得到您的原谅。我附上了一些钱,希望能弥补您之前的损失。请您原谅。”


Abubakar收到信后,表示他相信,当初小偷偷走他的钱并不是拿去随便乱花,“我愿意原谅他,他真的很有心….他们应该是看到我钱包里的驾照,然后查了我的地址,还好我没有搬走。虽然我到现在都还是觉得很不可思议,但我太太很高兴,他让我们再次相信人性本善。”而Abubakar计划把这笔钱加在回印度探双亲的旅费上,他也会在印度当地社区机构捐款,希望帮助其他人!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西瓜做成这样,你还敢吃吗?!

    下一篇: 迪拜的乞丐数十万月收入都比很多CEO的收入还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