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将临新泽西    世界巡演好评如潮
2016-04-16

2016年神韵全球开演以来,所到之处票房销售火爆,好评如潮。3-4月份在捷克、台湾、美国洛杉矶的演出中,主流观众反响强烈,请看来自看中国的综合报导。

捷克文化部长三观神韵:强大能量带来希望

4月9日下午,Rialto联合学区的前教委主任John Kazalunas


2016年3月27日傍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捷克布尔诺雅纳切克剧院举行了今年在当地的最后一场演出。全场满座,观众一如前两场反响热烈,谢幕时长久站立鼓掌不愿离去。已经两次欣赏过神韵晚会的捷克文化部长Daniel Herman又一次出现在观众席上,他表示自己“再次为神韵倾倒”,感受到演出带来的强大能量和希望。

Daniel Herman第一次看神韵是三年前在首都布拉格,当时他是捷克极权研究所所长。2014年初,他出任捷克文化部长后,于当年5月在布尔诺再次欣赏了神韵。每次他都给予演出高度评价。今年第三次观赏神韵的全新节目后,Daniel Herman表示很荣幸能有机会再一次领略神韵:“这是一场优美的演出,既展现了中国精深文化的顶尖艺术,又富有精深内涵。最重要的是,她带来了希望。”

会计师事务所所长携百名员工感受神韵美好

神韵世界艺术团2016年4月9日晚上在台中市中山堂举行演出,联捷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台中总所所长张志胜偕同100名员工观赏演出。(陈柏州/拍摄)

台湾联捷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台中总所的百名员工和所长张志胜,也兴奋地在大厅合照留念,每个人都开心地大声喊“赞!”,表达对神韵的感动和赞叹。

       “看了神韵,感觉很振奋人心,同时也很陶醉,所以我这一次就把我事务所的一百位员工、把他们带来了。”张志胜表示,他在两年前和太太看过神韵后,十分震撼,去年他邀请事务所干部看神韵,今年更招待所有员工进场。

        “因为这个神韵艺术团是在真正发扬中国传统的、很精髓的、好的文化,这么好的传统、中国传统的古典舞蹈,我希望我的员工,或者以前没有机会接触了解的人,能够去看一下,因为他们以前接触到的中华文化,可能都是在电影、或者电视剧里面,很片断、很少。”他笑着说:“所以我就跟我的员工说,‘老板请客!’,全部一百多位员工,我就全部带来看。”

       张志胜强调,之所以如此热心地鼓励员工和朋友观赏神韵,是因为他觉得神韵拥有超凡的价值、是人生必看的一场演出,“我说人生里面,这一辈子就算一生只看过那么一次,你们也值得啦,所以我就把员工全部带来了。”
     
前教委主任夫妇:神韵让人神游天外 艺冠群伦举世无双


4月9日下午,Rialto联合学区的前教委主任John Kazalunas

克莱蒙特大学在学界历史悠久,神韵艺术团的演出吸引了大批主流人士,其中不乏教育界菁英。知名教育家John Kazalunas博士也在其中。

“神韵艺术团的演员阵容太了不起了!如果对舞蹈技巧打分,我给满分10分!”John Kazalunas博士看完演出后赞叹地说:“神韵演出非常优秀,远远超出我的期待,比我想像和期待的都精彩得多!”

Kazalunas博士是克莱蒙特临近的Rialto联合学区的前教委主任,有着40年的教育生涯,当了20年的教育委员,是当地教育界的灵魂人物,该联合学区的教育中心在5年前以他的名字命名,表彰他对教育事业的贡献。他也是位退休海军少校和心理学家。

谈及演出观感,Kazalunas博士惊叹地说,在演出中能感到“能量涌向我们”,坐在剧场中的感觉仿若“神游天外”。

他说:“神韵歌词很感人,写得很妙,打动人心。”他表示,神韵演出在教育方面的价值非常卓越,“如果人们能够按那些价值生活,人与人之间相处会更好。”

演出艺冠群伦 神韵歌词千真万确

John Kazalunas博士的太太Teresa表示,神韵演出的内涵激发了她心中深深的共鸣。“神韵晚会的第一个节目到最后一个节目,演绎了自创世之初所开启的华夏历史,开阔了我的眼界。我最喜欢的是当他们唱出这些歌词的时候,这些歌词真切地触动着我的心,所有的歌词都是千真万确的,我感受到歌词传达的信息,那就是:要做好人,心怀恭敬,与人为善,广结善缘。”

她说,观赏神韵演出让她觉得超脱尘世,沉醉在另一个美妙的世界。“我坐在这里,一切突然就像消失了一样。”
Kazalunas太太深感传统中国文化的美好,“我希望美国也能增加一些传统中国文化,我真希望如此。中国文化是看不够的,真的是博大精深,辉煌灿烂。”她说:“今天对我很重要,确实如此。今天发生的太多,我们经常需要这样的体验。”她强调,“神韵演出艺冠群伦,举世无双。我们看过许多许多的演出,神韵超越了所有那些演出。太了不起了!”
Kazalunas夫妇很遗憾没有带孙女来。他们热切期盼看到神韵艺术团明年的演出,也希望每个人都能来观赏神韵晚会。Kazalunas太太说:“我都迫不及待的想看到神韵艺术团能再来。我要带孙女去观赏,希望朋友们都能一起来看。”

大陆富豪台湾观神韵:邪不胜正 人不能与佛斗

2016年3月25日晚间,身家过亿,在中国拥有多栋大楼的富豪刘先生(化名),因为之前在中国大陆曾经观赏过神韵的介绍光盘(碟),特别到高雄观赏神韵世界艺术团的演出。晚会后他对神韵赞誉有加,也盼望神韵能在更多地方演出,让更多人受益。

“真的是非常好的晚会!现场观赏更棒,演出感受更加真实!”首次亲身坐在神韵晚会的观众席上,刘先生表示:“一开始大幕拉开,就令人感觉到很清净、舒服,让我充满期待这整场的演出。”

“晚会的节目紧凑,男女演员的基本功都非常扎实。”神韵完美结合各种艺术元素,展现绝美尽善的艺术篇章,让刘先生盛赞:“包括主持人、演员整体,都带给人很高尚的艺术感受。”

“人最重要的,是从事正的一面,从善做善事。”对于神韵暂时还不能到中国演出,刘先生充满盼望地说:“如果能有更多人加入善的一方,或者有多一点人修炼,这个社会将更加和谐,人心也不会变坏。”

一个失落的文明重现舞台,精彩动人,启迪心灵,找回希望,体验神传文明。


本报记者了解到,离纽约最近的神韵演出即将于4月29日--5月1日在新泽西登场, 地址:新泽西表演艺术中心
One Center Street, Newark, New Jersey 07102    电话: 800-818-2393     网址:http://www.shenyun.com/newark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高天韵:《功夫熊猫》蕴含哪些非凡的中国元素?

    下一篇: 韩佳人喜获千金 求子10年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