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互相依靠,互相救赎。 就这么各自赋予着对方第二次生命...
2016-04-05
在美国门罗县有着有个被世界遗忘的角落,

那里有着不像监狱的监狱。 

不像监狱,是因为在那里的犯人都有着自己的动物朋友

像监狱,是因为那里的人确实就是在服刑……



在21年前,这个监狱旁公路的川流不息,监狱附近的一大群鸭子… 被各种车流所困…. 经常横穿马路时被车撞到,数量锐减… 

为了保护这群鸭子,监狱在他们附近挖了一个池塘,周围围上了一圈篱笆…. 形成了一个小小的鸭群保护区… 中间放上了几张桌子.. 白天休息的时候,一些狱警都爱来这里野餐…

结果这一围,就一发不可收拾…… 从那时起,越来越多的动物被送来这里…. 

这其中有被遗弃的,有被虐待后救出来的,也有查获的一些非法私养的野生动物… 

现在,这里已经成了150只各种各样动物的家…. 



这里有猪,羊,马,龟,鳄鱼,蜥蜴,鸸鹋,鹦鹉,树懒… 甚至一只草泥马…..

与其说是监狱,这里其实更像一个动物园…..



平常照顾这些动物的….

是这里的犯人… 



照顾这些动物的时候,犯人们可以暂时逃离监狱生活的压抑。 这些动物也无时无刻治愈着他们的心灵… 

同样,这些原本无依无靠被人遗弃的动物,在这里终于有人照顾,也找到了他们最适宜的家。

就这样,在这里,犯人和动物,相互之间成了对方最好的陪伴…


来源: 英国那些事儿 责编: Kitt

上一篇: 这家牙科诊所... 有一位萌炸天助手...

下一篇: 247公斤胖子的励志长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