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神透露了 你的命运
2016-03-27

从面相学上来说,眼睛是人身上的日月,尤如大地上的太阳与月亮;是一个人阴气与阳气,精气与神气的精华荟萃。预示著一个人精神气质的高低贵贱,以及生命能量所体现的贫富寿夭。

眼神是生命力的表征

人一生下来,眼睛是睁开的;一人要离开这个世界,眼睛一定要闭上。一个新生幼儿的眼睛是多明亮,而一个老朽垂暮之人,则眼神枯萎无光,因为,人老先从眼睛老。眼睛是你的元气、精气、神气的的表征。具体说来,眼神之贵,有如下几种:

1、瞻视有力的人
这种人看人看事都很用心,如同雄鹰离巢,又如怒虎出林,故此,有入木三分之说。心地藏私的人,一般都不敢直视对方的眼睛;对人对事判断一逮一个准,除了自己专心做事,能够成就自己的事业之外,也对自己的利益看护的很紧,没人敢侵犯自己的利益。

2、黑白分明的人
黑白分明,就是眼神很是清澈,很少出现血丝,眼白和瞳孔分得很清。这种人往往拥有纯洁的心灵,总是光明正大地做事。即使身处逆境,也善恶分明,清正自守,故此,也常得贵人相助。因此,他们本身就是贵人。

3、眼神平视坚定的人
眼神坚定,若视线投往远方,其人性格坚定,且目光远大,有理想和抱负;心地善良正直,属于只要自己努力就能成功的人,运势好,机遇到,亦多能得到贵人相助,具有贵人气质。

眼神是精神气质的表相
一个正直无私的人,定然眼眸明亮;自私自利的人,定然贼眉鼠眼,顾左右而言他;孩童不经俗世熏染,定然天真无邪;阅人无数,狡黠世故则是老年;聪慧之人,定然眼神烁烁闪亮;愚笨之人,定然浑浊无光。眼神除了可以分清贵贱,亦会透显运势与性格,例举主要如下:

1、眼睛含笑不语的人
这种人,往往无啥心计,故此,人缘好,财运佳,多桃花,但也容易感情不顺。

2、眼露杀气的人
这种人,通常比较势利,朋友缘薄,但有几位死党;事业进展比较缓慢,容易生气,且容易遭遇横祸;中年可能有财运,但晚年容易孤僻。

3、眼神冷漠的人
这种人,通常反应敏捷,思维活跃,拜金主义,容易有偏财运,但是,人际关系不好,财运很不稳定,也容易背后伤人。  

4、眼神自信的人
这种人,通常性格外向,比较自恋,内心小气,财运时好时坏;但做事虎头蛇尾,眼光较高,感情比较顺利。

5、不怒而威的人
这样的人,眼神电力十足,令人不敢正视,眼神清澈的似乎可以看穿人的内心。具有此类眼神的人,心地坦荡,是社会和国家的栋梁之才,对社会起着积极的作用。大多能大富大贵,长寿绵延。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16个月大的女儿仅剩2天生命,父亲:我要娶她

    下一篇: 2016年幸福婚姻之生肖排行榜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